2005-09-18 02:26:28林子,,﹡

最真最真的........

好煩好煩好煩.........

真的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在高中 總覺得自己是 不高興 不快樂的...

不像以前那麼瘋  那麼三八  那麼吵  那麼好動  那麼愛搞笑

喜歡跟以前的同學or現在的朋友們在一起

因為我可以大膽的做我自己

可以盡量的耍三八  當瘋子     做自己

心情會很輕鬆 愉快   真的會很快樂很快樂很快樂!!:)




可是現在    在高中  跟現在的同學....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沒法表現出我最真的一面

總覺得  每天的每天 都一直在演戲 (話說: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啊~)

總覺得  我一直刻意的在裝扮另一個自我...

真的是這樣嗎??    (?)

總之  

在高中  我特別的靜    不像以前那麼吵

在高中  我特別的ㄐ一ㄥ  不像以前那麼瘋

在高中  我特別的累....特別的感到無力...

      特別的感到心酸 特別的感到生活沒有意義...





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的我是不會這樣的啊~

到哪裡就可以耍三八到哪裡   去這邊就可以白痴到這邊

(這樣好像也不太好吧...容易被打..? - -*)



在高中的我    每天都在ㄐ一ㄥ   每天都在演戲

很累 很累   我真的受夠了!!!   很厭惡這樣的自己耶..

對現在的同學   不知道是怎樣   就是有一種融不進去的感覺..

總覺得 是不同世界的人.........

(說不定我是亞利安星球來的....)  

(喔不!!!!難道真的就像國中a麻吉們說的  我真的是火星人?!)





吼..........................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把我...

最三八  最瘋  最搞笑 最智障 白痴 神經病 低能 可愛 ..

那些個性  什麼時候才能表現出來  讓大家知道這才是最真的我!

到底哪裡才能找到我的知音啊!!!!(吶喊)




不習慣不習慣不習慣不習慣不習慣不習慣不習慣不習慣不習慣.....










我忘記我是在不習慣什麼了..........(毆)






我知道這樣很任性   交知己  是要表現出最真的一面

要毫無防械  真心交換  讓對方了解真實的你  相互了解

這樣才會交到朋友  找到知音      ...





可是不知道現在的我是怎麼了   放不開啊!!!

我突然就是放不開  對人突然有了戒心  

以前的我是不會這樣子的   ...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突然想到....









烤肉吃太多  萬一便秘怎麼辦....(?)    (毆)











ˋ*貓咪跟鴨子都可以那麼快就當朋友  互相信任

  那為什麼人跟人卻得花那麼久的時間  才能交到所謂的"朋友"呢?*ˊ
















ˋ*或許貓咪是有心機的 表面上當朋友  

  私底下其實是想來個烤鴨全餐(反正中秋節呀 應景應景)*ˊ














ˋ*那鴨子呢?   應該也是想來個清蒸貓肉吧*ˊ


















ˋ*對照人的關係   都是這樣耍心機   互相利用的嗎?*ˊ


















ˋ*總之  從照片而知   人都是犯賤的....*ˊ



















ˋ*結論是  光看個照片都能想這麼多........

  我瘋了   快得憂鬱症了我.....- -*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