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22:31:27林子,,﹡

三八屁﹡撞球林﹡

    
    2005*9*11*日  天氣:涼涼a  哈!


   今天  我愛上了他!!!!!!!!!


    沒錯   超愛超愛超愛他的!!!!!!


   愛到深處無怨尤   oh~my god  ~ :)







   沒錯   就是他!!!    :D















     哈哈哈哈  沒錯!!!就是撞球!!!!


 


    今天本來有一個小北爛要陪我去看電影的  可是!!!!

     他卻說有颱風                靠!!!


    所以就跟阿屁他們一起很happy的去玩撞球啦~ 哈哈

     有我 阿屁 喔耶 阿台 阿樺    happy :)

    好久沒遇到阿樺      *喔~超想你的啦 寶貝!!

     阿樺頭髮變好長耶  可是變的好憔悴?! 

    喔~在士商一定受到了不少苦吧  乖捏!!!  ><"

     


     一開始  我先去樺a家  我們打算要一起去  :)

    一路上聊了很多耶~ happy  哈哈哈

     然後就在麵店遇到阿屁他們啦~   喔~爽~~

    喔耶今天整個超性感的呀!!!  喔~真是煞到我啦~~哈哈

     阿台沒變  阿屁還是那麼帥   哈哈哈

    


     走著走著  喔~一路上遇到超多人的呀~~哈哈

    是怎樣.......


     還遇到嘎寧&阿呂   嘎寧還理平頭  超好笑的啦!哈哈哈

    阿呂還是那副蠢樣  哈哈哈  不過在同個學校真的很方便~

       

      走了好久..........





      走了好久..........




      走了好久..........



     
      走了好久..........



      
      走了好久..........




      走了好久..........




      走了好久..........




           阿樺先走了......ˊˋ




      走了好久..........



      
      走了好久..........




      走了好久..........




      走了好久..........




         喔 幹  我放了一個屁...




      
      走了好久..........




      走了好久..........




      走了好久..........


          不是啦  其實是阿屁在放屁...





      哈哈  阿屁一路上整個超high的啦~~

     一直耍三八  感覺他整個超幸福的啦~~

     哈哈哈  人家也要啦!!!!!!!!!!!>///<

      一直講他們那天約會的事情  喔~超爽的呀!!

     聽的很害羞呢!! -///-*  我也要啦~




       終於走到A ONE啦~  哈哈哈

     第一次來這裡耶  感覺新鮮﹡

      果然  菸味超濃厚的~  真受不了  ><"

     之後我們就開始打啦~~~~~~


       嗯嗯...這算是我第一次正式打撞球  哈哈

     連握竿的手勢都不會   欸欸    整個就是菜呀~


      每次打每次都跳球  真是的  跳球也是要有技術的啊~



     最後  喔耶這高手   教我一堆打撞球a技巧  哈哈



   * 喔~寶貝~~~整個就是超愛你的呀!!!!!!!!

       真是我的女神呀!!!!my god~~感恩呀~


     然後  我就很上手呀  超爽打的  哈哈哈

      之後阿台肚子餓啦  我就陪他一起去福客多買吃a


    他買了一個雞排看起來很髒a雞排便當   不過聽說很好吃!

    我買了一個很普通 很常見 很沒創意a維力手打牛肉麵..


      我們不知道怎樣  就嫌把東西帶進去吃很丟臉  

     結果我們居然就坐在馬路邊邊吃起來了!!!哈哈哈哈

      整個超寒酸的啦!!!!我們怎麼可以窮酸成這樣呀..ˊˋ

     (天音:這樣比帶進去吃還丟臉吧....)



     
     謝天謝地  我們終於吃完哩~  呼~~~~



      對惹對惹!!!阿台整個超白痴的啦!!!!

    哈哈哈  他一開始選東西的時候超想尿尿的呀~~

      可是吃東西的時候卻一點尿意都沒....

    等到吃完的時候又開始想尿了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啦~

     


     等我們進去的時候  我們就準備收桌要閃了 

       吼吼.....都還沒打過癮耶!!!

     阿台你那麼早回家是要幹麻啦~~~~~~~~ ˊˋ



      走到一半  我們就跟阿台say bye啦~

     不知道怎樣啦  我 喔耶 阿屁  哈哈哈

      就開始跳起很白痴的舞來    超智障的啦!!

     我還同手同腳耶!!是怎樣  哈哈哈  那定格超難定的啦~




                  反正就是很智障白痴咩...




      一路上  阿屁整個超三八的!!

       一直跟我聊他&小葵a感情事  哈哈哈  也還滿可愛的啦~










      總覺得  阿屁真的很幸福耶~~~~ :)

       當妹妹的也覺得超幸福的呀~

      姊姊a幸福就是妹妹的快樂呀   以後有事也一定都要跟我講唷!

       說好哩喔!!  哈哈  一定要加油耶!!!!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一定會在你身後永遠挺你到底的啦!!



        一定要給我記住喔!!!!!  永遠a記住這段話!!

     知不知!!!!!!!!!!!


     阿知道了是不會應一聲喔~   笨笨屁  哈哈哈

















       oh!對了!繡學號一件要90耶!!!

       真是貴死我老人家了............

       我還繡4件耶!!!  ˊˋ









     ˋ*很漂亮a美人魚   哈哈哈*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