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21:44:20林子,,﹡

我是糾察臉?!



   2005*9*9*五   天氣:太陽很大  晚上涼涼的





   哈哈哈  想當然爾  我今天上課有給他遲到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虛的笑了一下...)

   反正我就忘記早上是在幹什麼鳥啦~(反正又遲到 又在校門口哈拉一下)

    今天班上都穿運動服耶~哈哈哈 感覺新鮮﹡:)

   可是運動服超超超大大大大大件的啦.........- -*

    覺得還滿醜的  因為衣服是白色 所以裡面的x罩看的超明顯的...

   加上我又喜歡抓亂頭髮  看起來就像穿著睡衣剛睡醒的樣子..

   

                              (默)




   今天中午又吃涼麵   喔不!!!!!!!!!!!!!!!!

    已經連續吃了4天的涼麵!!!!!我要吃飯啦!!!!!ㄒ︿ㄒ

   水還拿出他的相機  狂拍  哈哈哈 拍很多耶(可是我不上相..)

    之後  我完全像餓死鬼投胎似的.....

   一直狂吃別人吃不下a便當.........     (恥)


      戰績如下:?!

    小豬a水餃  班長a魚丸湯  紅豆a半個便當

   oh~my god!!!  形象全毀?!?!?!?!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因為人家真的很餓咩....(默泣)


   
    下午a課完全大輕鬆呀~ 哈哈哈  老娘爽也~~~

   體育課  爽也~   社團課  爽也~   班週會  爽也~


    哈哈哈  體育課還跟班長拍照  喔~原來班長也愛搞自拍呀~

   正當我們圍坐成一圈聊很爽時  天外飛來一球 打的我們班長頭昏眼花

    喔不!!!!班長!!!!振作呀!!!!!!!!!

   哈哈哈哈



     下午是選社團a時候  超熱鬧的啦!!!

    好像園遊會  哈哈  一個攤子一個攤子的  happy耶:D
   

    每個社團a人都在很賣力的宣傳要學生進社~超好玩的啦~


     我&橘子就很悠閒的到處晃  (找帥哥)  哈哈哈

      禮兵社好多帥a耶!!!!!爽爽爽爽 那支槍超帥氣的啦~

     
     
                             (發花痴)


     之後不知道怎麼稿的  大家都在熱舞社聚集  

      水好像鬼上身似的瘋狂的大跳    橘子也在後面加油努力!

     最後好多人進熱舞耶~~    哈哈哈




       問我去哪裡啊????


        


         我偏不告訴你~~怎~樣            (毆)





     沒有啦  我....我...我....

      因為之前跟教官借10$    結果教官還打電話給我媽

     叫我去糾察  說什麼我長的一副糾察臉......(爆青筋)


      靠.................


   
    話說高1是玩社團a好時光   我卻因為10$就得捨棄我的青春年華

          兄弟姊妹們  請為我默哀吧........(白痴)



      才剛進糾察  就去集了一下合  嗯....


    好累- -*    很不想去啦!!!!!!!!!!!!!(怒)

     我可是標準射手座個性耶!! 才不要受那種約束咧...ˊˋ

    氣.............................
    怒.............................
    泣.............................
    衰.............................


     誰叫我愛遲到  到學姊教官都認識我咧      (毆)


      不過班上還滿多人都進糾察耶  哈哈哈  也還不錯啦~

    有點馬 泡泡 粉媚 紅豆 班長 碗公 涔涔 嗯......

      (還有人嗎??我忘記了.....- -*)   (毆)

      反正很多人就對啦!!!  哈哈哈







     晚上放學  大家都去我店裡吃鐵板燒耶~ 哈哈哈  

   超多人a~~~~  當店裡賺業績:D   

    有水 橘子 小豬 碗公 凱凱 米米   啊啊啊  還有我啦~



    因為是禮拜五?  所以人很多 阿川他們都很忙 都沒空閒跟我們哈拉

     啊啊  要是烏龜在一定會很玩耶        可惜呀~

    橘子還覺得謝懷超帥  哈哈哈  好蠢     

     謝懷就一在那邊暗爽  明明很想笑 又不敢笑  北爛!!哈哈

    我們一直稱讚謝懷炒的很好吃~  他一直在暗爽  (是真的很好吃)

     而且我跟水的高麗菜真的像山一樣高  光吃菜就很飽 哈哈

  可是...

        高麗菜好辣 (胡椒超多)      小豬的菜好辣- -*

      嗯嗯  下次一定要去ㄉ一ㄤ他 叫他高麗菜不要那麼辣!!





    發現每沒也在那邊做了耶~他超可愛的啦!!!!

     我朋友還問我說每沒有沒有男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也~XD      每沒可是正統的男生呢!




    之後我們就去水a花雕雞   跟店裡比起來 整個超悠閒的

    
          嗯嗯  還很吵鬧的跟八戒他們打了好多招呼~哈!


     


     然後我們就回家啦~~happy:)  在公車上

   我ˋ水ˋ碗公  聊很多耶~    還滿感動的>///<



       今天  又是很一個happy day  哈!!!







      
   p.s:也不完全是個happy day  因為一個死賤貨..
       欸欸  為什麼到哪裡都有賤貨在咧  世界真是他媽的小..






     ˋ*is我&水水在店裡拍a照   :D

        就是它 就是它  就是那件醜醜a運動服(默)*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