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00:42:08寵兒

├新髮型~ good good BOB┤



有沒有嚇一跳!!!

一下子把頭髮剪短了,

因為之前頭髮有染又燙的受損嚴重,

所以把壞掉、分岔的都通消除掉。

實際上.....


頭髮剪掉後到肩膀而已啦~

我....頭髮....好好摸....好...讚。

說好只要剪髮、護髮的我,

又染頭髮了!!!!!

紫色我受不了紫色的誘惑。



照片上看不出來....

自上次去墾丁前就有自己染紫色,

想不到海水的威力,

我天天洗頭的習慣,

它一天一大點的退色、掉色。

由紫→紅棕→棕.....

真的好討厭!!!


紫色讓我的頭髮變得好~~亮麗!!

我愛葡萄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