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2:57:22fuckin’ craz

SUCK!

要好好檢討自己老是存不到什麼錢想做卻還沒做的事情一大堆
不夠有定力好好讀書老是被外力吸引電腦太慢連電風扇都發飆
燈光昏暗腦袋空空漫無目的計畫狗屁月中返鄉見我的美食親戚
說要減肥沒有達成一切都是在唱空城記假日活動壓的我快葛屁
見到人群習以為常小毛頭當貴賓不是什麼難題還有什麼我不行
老愛亂想心思捉沒不定個性古怪脾氣超壞人前人後像是戴面具
我想我要我聽我猜我的身體在作怪一天到晚敲肚痛的我快發怒
一堆中藥西藥過敏藥何時才能離我遠一點我要等到民國幾千年
suck!

上一篇:mess--precocious--------

下一篇:Got cRa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