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2:03:50ABBY*

平淡

當一切再也沒有衝動
生氣的時候 也不再激動
一切看似如此平淡

我想
該來點刺激


我真的不愛一成不變

以前在乎的小事 看來是大事
現在回頭再看 不過真的是小事


手機有前女友簡訊
我一點都不在乎 更沒有生氣
講話刺激我 我也沒有感覺
電話講很少 我也越來越習慣
ㄧ個禮拜一次 我也漸漸習慣能夠一個人睡
不再鑽牛角尖

也許是我自己的個性
學不會依賴 什麼事偏偏我都可以自己做的來
偶爾耍賴就變成任性 學不會撒嬌

此刻
我好想變的沒用
什麼事 都需要另一個人幫我
可以依賴另一個人


牽手 散步 看電影 逛夜市
這麼簡單的事
對我來說卻是那麼遙不可及

我就是想打扮自己 穿的很可愛
在家等男朋友來載我 然後約會 KISSBYE
其實這就是我想要的模式
但他卻不能給我


下次不該再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