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3:56:35ABBY*

有時候阿

有時候我會看我男人很不順眼
不順眼到我不想看到他
想到他就很厭煩
討厭到連我都絕得 我位什麼要跟他在一起

可是又有時候 看他就好順眼
有股好喜歡他的感覺
好想在他旁邊 扭來扭去 轉來轉去 年來年去
好想從他背後緊緊抱住的那種

今天是順眼的那種
一直叫我不用陪他走下去 卻拉著我的手

通常我晚上都會打給他 盧小小
他就會說 ㄟ你這個女的很盧耶
我就說 你想掛電話嗎
他就會說 對阿
我就會說 我不要掛阿拉拉哈哈哈
反正一直鬧他 鬧到我無聊就去睡覺了

不過昨天我很早就睡了
就沒打給他
他可能突然不習慣
就打給我跟我說
"沒有你吵 好不習慣喔"

甜蜜在心頭 說了幾句
我就又繼續睡了

到了早上起來
我以為我在作夢
去洗臉刷牙完
又接到他電話
叫我拿車票給他
可是我也沒了
然後他就一直說 吼 什麼啦 干你屁事唷 怎樣啦
口氣就是恢復平常的靠北
我就說 你白目耶 衣早就在那雞雞歪歪幹麻啦

掛了電話
我看了已接來電

昨天那個不是夢 是真的!!!
沒想到那個笨蛋 也會說出那種話
雖然早上他基基歪歪 不過我知道那都是無意義的= =


幸福就是吵吵鬧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