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6:40:26ABBY*

跟他在一起就是幸福

哈哈哈
昨天我們終於成功的出去第一次約會
位什麼說終於成功呢
因為我們沒吵架喔

禮拜六晚上去楊他那拿東西
烤肉我就沒去了 跑去我honey那邊
然後他就一直練功 真的超宅的啦

然後我就陪他打電腦到凌晨四五點
我這幾天看了好幾集的玫瑰瞳鈴眼

然後他睡到禮拜天下午一點就起床繼續玩他的電腦
我睡到三點多 fuck勒

然後他從五點就喊肚子餓但是我們七點多才出門
就去新莊夜市吃晚餐 一大一小雞肉飯

一路上阿雖然我門一直鬥嘴
鬥到他一直說 你下車啦下車啦
可是停車走路時 還不是拉著我的手

然後一直拿前幾天東區唱歌的事情來講
一直很在意 我沒抱好他這件事耶
說什麼
”反正我以後不會騎我的車載你了啊
你都不要當檔車女孩”

齁...而且他超愛在我的字裡行間做文章
因為我門要去西門看電影
我就說 我想吃吉拿棒
他就說 那你自己去看好了啊
他就一直以為我就是要去華納
我就是想 想吃咩 想吃我就只是說說而已

然後兩個又說到 肚子好餓喔好想吃肉喔一定要吃吃到飽然後吃到爽
他又說 你這個人真的很難搞耶 從一個人講話就知道 愛貪小便宜..
我:....................................
我說我想吃肉就一定要吃肉嗎 我只是說我想吃 但是不一定要吃吧
我只是在跟你聊天開槓 有必要這麼認真在我的一字一句裡嗎

我就說 你幹麻愛在我的字裡行間做文章
他就說 阿我就愛跟你吟詩作對
我 ................ 又是一陣無言

anyway拉 他就是這樣

之後前往西門看變形金剛
還巧遇他們班的男生
少不了被”唉唷唉唷~~”的嘲弄一下

變形金剛還不錯看啦
只是中間啊我不小心把爆米花打翻
靠!!就又被他那個可怕眼神瞪了一下
齁...我是故意的嗎??!!

看完都12點了
臭寶貝又說肚子好餓
我門又回新莊吃三媽泡菜鍋

7-11抽獎寶貝抽到7.3折
哈 賽到 哪像我上次抽了沒用的杯墊
與其抽到杯墊還不如抽到現金折扣勒

然後我們回家
天用屁股想也知道
他依回家就是摸她那台電腦

反正我也習慣了
明明就在家裡
我還硬要用坐機車姿勢抱著他
頭貼著他的背 才甘願

然後他打早上五點
他才知道他媽要去大陸十幾天
他就一直說什麼他自由了三小!!!

五點多睡覺
八點他就起來孝順
載他阿罵去看醫生
然後回來 十點又載他阿罵回來
都沒睡到嘛
然後11點多我門又小躺一下
他下午三點要去晶華拍照
我寶貝這麼高 身材這麼好
被她們晶華的經理還誰 抓去拍照

今天不知道帥不帥耶

然後我們要出門時
突然他抓我的臉 碰了我嘴巴一下
雖然在一起明天都要兩個月了
可是今天他突然那樣 在我沒預料中
都很心跳咧

^^
雖然可能旁人看來
我門的生活很無趣
就是看電視跟打電腦
可是我就是覺得能待在他旁邊
可以黏著他 抱著他 纏著他
不就是幸福了嗎

上一篇:愛你

下一篇:要甜不要膩

【Glitter】 2007-07-10 01:13:47

真的
簡單就是幸福

PS不要看不起玫瑰瞳鈴眼
那很好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