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9:05:44小vano

遲到的願望.

完了,本想昨天來許願望的,結果一玩起來就忘來了.
小小的BS下自己....
貪玩的我喔~

今天是2號了.不是新的一年的第1天了,不知道現在許願望會不會實現....
不過還是許下來吧...
畢竟對于新的一年,我還是有好多的憧憬滴..

第1個願望,想找到個疼我的好姐姐.
呵呵...

有點幼稚的說,這個可能是可望而不可求的嘛.
太長時間自己在外上學,自己也郁悶些...
看有兄弟姐妹的同學,感覺幸福~~~~~

第2嘛,希望考研成功~

這個嘛,還是希望老天可以幫幫我....

第3嘛~,放在心裏的說....

嘿嘿.


新的一年,大家加油....
我繼續貪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