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5 11:21:00懶人妮

如果我真的就是這樣~

越來越發覺自己面對一些平常的問候,可是卻不曉得該怎麼回答。由於剛換了個新環境於是大家自然而然的也會問起我的新工作如何阿?最近好麼?旅行好玩嗎?你怎麼了?過的還好嗎?有事嗎?是不是又不開心了,這會又是哪兒不順了阿?

反正我就是不會答不知道怎麼答,或是懶得答連自己都不曉得。講出來的話又等於沒講,好像是因為為了回答別人的問題而回答。

我可不可以告訴你我很洩氣
找到好工作卻無心上班
旅行也沒有想像中的好
我怎麼了???無能為力的不知道
時好時壞 幻想自己生病了
這刻瘋狂的開心也可以莫名的陷入無底洞的憂鬱
難過往往卻無法控制
遊走在白天裡的月亮,夜晚裡的太陽......

我可以花上一整天的時間持續發呆
夢想似乎隨時更換中
決心常跟著一覺醒來後遺忘
善變大概是因為天性慵懶
看似不在乎 傻拖不灑脫
安慰別人的同時也自我催眠的安慰自己
究竟哪一面才真實
習慣活在自我悲憐的世界中
用著無所謂的方式過生活
求求你們別再批判否定我的價值
如果這個人他有本事就這麼過完一輩子
勢必也會有他的生活方式

哎~第n次生活又再度失焦
是阿......如果我真的就是這樣
那就別勉強我過著與別人一樣對焦清楚的日子
很 累
很 累
很 累





懶人妮我就像太陽也像月亮的人
註定活該矛盾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