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1 17:43:02懶人妮

等待出國的日子-2

本來打算計畫先去澳洲在飛往新加坡,所有的機票都定好了,結果......

結果居然在前一晚的新聞中看到一則bad news
好像有一名男子不知為何感染sars 這一聽令所有所有人都開始緊張了起來
我媽又特為嚴重的叫我不要去新加坡了,免得到時候怎樣被隔離起來,自己不打緊可是害到別人可就不好了。阿就越說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越來越可怕的感覺,還說如果我堅持要去那我就不要回來了,你自己找個地方躲起來不要影響到弟弟上課,對即將上班的新公司也不好 bla bla bla.........唉

心情有如這兩天天氣一樣,前幾天太陽“大”到不行,哪知怎麼現在又突然下起“大”雨來,聽說是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記得辦簽證的那天我都快熱昏了,昨天要去拿簽證和機票我可是冒著大風吹大雨淋的心情出門,然後一附狼狽不堪樣,整個褲管都溼了,去完國貿大樓要搭公車去拿機票,想到什麼嘛還得走天橋過去才能搭到車,懶人妮又開始想坐小黃,可是更氣的是居然沒有半輛車停下來,唉優這真是要命的想哭 >_<

到了小阿姨的旅行社我也為了新加坡之行感到很困擾,討論的結果我們只能先靜觀其變,真是沒別的辦法了。反正退票也不能全額退,改搭其他航空公司也得加錢,大家一直問我到底要怎樣,可是又不是我想這樣的阿!!!差點也快要跟我媽吵起來,覺得她很歡,老是愛講的一副很恐怖的樣子。然後開始搬出某某親戚說你還是不要去的好,關他們什麼事阿,大人都喜歡這樣,可能覺得講多點人這樣力量比較大吧!總之這趟新加坡之行我自己也是問號連連???不過雪梨放心吧我還是會去的

雖然渡假的心情被受影響,加上昨天穿著我過長的新褲子一路溼到底(出門後馬上就後悔)行李好像也還沒整理以前總會興奮的準備要帶好的衣物,至於誰的東西買好沒帶了沒?明天真的要走嘛???天阿我居然忘了換錢,今天又是中秋節...... 房間還是一樣亂會不會我回來了東西被我媽全丟掉了,那我的電腦要不要跟我一起出國阿?手機也要記得帶 阿電話要抄好...高高 你可要記得來接我喔 不然我會在雪梨機場大廣播

怎麼辦我的相機好像不見了,這樣當不成台客了




我 還有什麼忘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