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5 10:06:33懶人妮

我心目中的菩薩

【害怕】

聽醫生說妳的心臟跳動只有一般人的兩成,
於是我開始擔憂妳的身體,
看妳喘息的坐在那裡,雖然我無法體會那是什麼樣的感受,
但我卻開始深怕失去妳。

「如果有一天.......... 妳離開我.........」
每每思及至此,都會令我胸口糾結在一起無比難受。
以前我總笑著跟妳說,我會堅強微笑的送妳離去。
最近幾次的聊天中,
我都是紅著眼筐,硬是忍著眼淚,
你大概無法想像好幾次我在夜晚偷偷地掉淚,
而且隨著年紀越大,怎麼我好像再也堅強不起來。

沒工作的我,這陣子多了很多時間與妳相處,
於是我開始留心注意妳的喜好。
以前我總是自私的只想到自己,
和妳無私的包容,我實在顯得渺小。
可是現在我學會慢慢去關心人並體會妳對我的用心。
我想這些細微的改變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擔心】

總是幸福的在妳無微不至的照料下,
妳說趁妳還能動能做的時候,能幫我妳一定會幫我,
於是我好像失去生活的本能。
妳總時時刻刻關心著我,

擔心我沒好好吃飯,

擔心我晚歸的安危,

擔心我熬夜將身體弄壞,

擔心我的工作,

反正妳會一直持續的擔心下去,牽腸掛肚著我往後的生活。



【更希望妳快樂】

妳愛開玩笑的說:「好像每天伺候著一個阿媽似的,
二十四孝還要再加十二孝的三十六孝」。
有時妳總是感慨萬分的對我說我不能體會妳的用心,
枉費妳是那麼用心的呵護照顧著我。

其實我也是懂得心存感恩阿!
所以我多希望妳能活的更開心、更瀟灑自如。
別再為我操煩了,何時妳能放下妳的牽掛。
雖然我知道那是永遠不可能的啦!
妳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妳能不能對自己好一點呢!?!?!?!?!?

一直有個心願,我多想帶妳去看世界
所以現在努力存錢中(我是窮光蛋)



【其實我也很愛妳】

其實我很愛妳的,妳總是說我不關心妳,
對外人比對家裡的人好。

有時我常一副裝傻的令人欠揍,到底懂不懂阿?
不然就是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
也許,我在偽裝某部份的情感。
很多事我都是放在心裡不願意講出來,
因為洞悉妳的敏感,不想妳過分擔憂。

我喜歡吃妳煮的飯,
因為裡面都是妳用心的好料,雖然我常不在家吃飯。
說要跟妳學做菜,其實害怕有天遺失了妳母愛的味道,
於是我開始勤於做筆記,抄寫著我最愛妳的私房菜。
(不過又半途而廢了 ^_^|||)

我心目中的菩薩,我的母親 其實我也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