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1 13:46:32懶人妮

還不算太慘

前陣子發生了一件事,原委託澳洲的一位ㄚ姨幫我代辦一些學歷認證的事宜。Vanni將原來的畢業證書給了阿姨一併帶回澳洲,沒想到晴天霹靂就在某一早,人家也才剛睡眼惺忪時,就接到台北姨丈打來的電話......”你ㄚ姨......她她她......不小心將你的證書忘在公車上弄丟了.....”這時我當場傻眼,不知該說什麼好,而且我們學校超奇怪,畢業證書沒事幹麼做那麼大張A2的size,超不方便。聽說ㄚ姨就是為了那張證書,要幫我Copy成A4的size,找了很多店,最後才會不小心忘記了放在公車上。

哈~想我辛苦的在澳洲念了幾年書,雖不是為了那張文憑,但此張薄紙對我也是具有些不同的意義啊,想來想去忍不住為它哀悼一分鐘。算了反正不見就不了見了,大不了在寫封email打電話回澳洲跟學校重新申請就好了,希望到時不會在上面蓋上補發這兩個字。想必又得用那幾近破爛不熟練的英文與他們溝通一翻了。畢業至今已有三年多,唉~Vanni的英文始終沒啥長進 ^_^|||

我也盡快將所有相關證件資料一併補齊。忙了一下午,現在靜下心來想,其實有些東西證件,丟了都還有辦法可以重新補辦,了不起只是多了道煩瑣的程序罷了,但假使我今天遺失的可是無價的珍寶。唉呀!那我肯定會難過至極了好一陣子。所以只好笑笑對自己說,還不算太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