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20:08:49懶人妮

《吃》談甜點

甜點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Cheeze Cake
而原味又是我的最愛
卸除加味花俏的裝飾下
只有原味更能顯示出它紮實綿密的口感

但不管是哪種口味的cheeze cake
能吃上一口香濃馥郁的乳酪蛋糕
大概已經是人生中最大的滿足
於是甜點成了幸福的另類代名詞

幸福的時光多半發生在美味關係
我用吃甜點的方式來蒐集幸福
我用吃甜點的方式來分享幸福
我用吃甜點的方式來維繫建立情誼
我用吃甜點的方式來記錄生活的味道
當心中堆滿過度的情緒
我用吃甜點的方式 一口一口消化吞沒種種的不滿
化甜點為力量

光是欣賞甜點的視覺饗宴
已足夠令人發出驚嘆的叫聲
我想懶人妮這輩子不離不棄的好朋友
應該是蛋糕跟冰淇淋吧~
畢竟甜點無國界

懂得欣賞甜點的美味,
相信已經是懂得品味生活的幸福玩家



懶人妮隨語:就算是繞著地球跑或是漫遊在外太空我也想帶著甜點趴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