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8 02:44:04懶人妮

《愛》經不起愛

那年她是他的女友,可惜男人卻背著她戀上了另一名女子,開始她還是願意等待著他,並相信總有那麼一天,女子會離去而男人還是會回到女人的身邊,於是她與他的關係建立在一種曖昧不清自欺欺人的好朋友上。只是自欺欺人的容忍限度也是有臨界點的,她再也受不了男人與她之間純屬需求的關係,堅稱著好友卻有著自私的情慾,矛盾的思索著這層好朋友的關係,男人是如何看待這名一起共同擁有過感情的女人?以情開始,以慾結尾,終究還是一段理不清的糾纏......

最後別了私慾,她狠狠決裂的與他大吵過後,傷心絕望的跳下車門,女人走在馬路上痛哭失聲,從那一刻起,決心與他斷了連絡。她將手機號碼換了,MSN上他的名字從此消失,而屬於他們之間共同朋友也有默契的絕口不提。就這樣......他她成了最新代名詞,亦或英文的ex- 劃下句點。

我靜靜的聽她訴說著自己的往事好像一付事不關己,卻不知該怎麼給予她實質的安慰,心裡其實酸到不行的難過。因為我了解那若無其事的表面,內心是承接多大無形的佽h,雖不及她當下的勇敢,不過我卻深深的感受到。或許換做是我,我會感激男人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傷害,痛卻是必要的代價。男人總是不經意的傷害身邊的女人,雖然他們知道他們的好,難不成真以為女人是失了腦袋的痴傻麼?而笨到願意一次又一次的接受男人帶給他的傷。再偉大的寬容都不該浪費在愚蠢的代價中。離開,也許那是僅留的一點自尊,也是停止一場無止境的拉鋸戰。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故事,更屬於這世紀稀鬆平常的愛情,只是......我還是寧願相信愛情的美好,當然它沒有所謂的永久,就算短暫,卻也存在過。我從中學會的大概是每件事物都有時效性,生命亦是如此,瞬間即是永恆,會離開的就是會離開的,或許吧......真的在愛不過如此。然後,我們等著開始結束又開始結束,永遠是那麼經不起,愛.............

時序飄到櫻花綻放的季節,一切又開始蠢蠢欲動。故事的最後我也不知道,情人節前夕,她告訴我說他與她因為莫名其妙的關係又再度重逢了,是新開始嘛???

上一篇:預覽的功能

下一篇:孤獨源於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