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1 20:26:26懶人妮

給自己的一段話

我還是習慣性的等待
到底在等待什麼呢?

我總是深信的以為我也可以這麼信仰幸福
真的嗎?真的會有這麼一個人嗎?
眼看幸福的意念隨著時間慢慢薄弱
感動與感覺似乎也模糊了
也許不能是妳了
不允許是妳了
......這樣好嗎?
妳也沒關係嗎?

沒能留住當時的月亮
所以日後的自己阿
我們又何必可惜呢~

我沒變我還是那樣堅定的信仰著幸福
然後我會遇見我信仰的幸福
已經許好我的生日願望了
願望一 願 願望二 願 願望三都能實現
再多加一個願望希望你、妳、你們很幸福


給自己的一段話-
如果當我們這麼努力辛苦的決定了未來的路
那麼請為著夢想前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