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 01:26:24

嘗試著

上午六點接到一通電話:我好不舒服,可不可以過來
牽著車走向熟悉的路上,按著電鈴我到了
虛弱的妳躺在床上,突然間彎著腰吐了...

緊急載著妳直奔急診室...打止吐針
(我看著隔壁的阿伯在洗腎,小腿卻抽著血,插著鼻胃管...哭著 )

心酸...

等了兩小時沒人來關懷說接下情況是如何...
找了看了好幾趟的醫生,想了解後續

到了,來了....感覺上是不明原因!!!

買了單拿著止吐藥及抑制胃酸
載著妳到兩坪小小的房間!照顧著

晚上家人有在請客,去吃個飯
而我當時什麼也沒說
直到結束我煮了粥煎顆雞蛋,放了青菜
拿上樓,服著妳要妳起來吃飯

摸摸妳的頭~好燙
38.6
說聲先吃飯吧,我幫你煎顆雞蛋!不吃東西怕妳身體受不了
吃了幾口說剩下晚點吃
我放在旁邊.拿顆醫院開的藥...吞下

電話聲想起  我沒接到

於是我跟你說我先去樓下
妳乖乖躺著

我開了門,爸問我幹嘛煮粥...我說給朋友吃的
他生病了!
又問說你走路去?我回說他在樓上我拿給他

媽聽見了臉色大變

為什麼要說謊,,,,
他是誰?
為何要對他著麼好?
值的嗎?
不要跟不正常的人在一起...
他不懂事,別為不正常的人心情不好....
妳待爸媽也沒這樣好.....
我很難過!!


我自己想說的我依然在衣櫃裡
左右不是....只能卷曲自己,默默的...什麼也不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