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6 21:05:2030女人

遇見‧舊車站

我喜歡老舊的事物

老房子、老車子、老的人,一直嚮往一種生活:一間木造的日式平房,座落在時而陰霾時而晴朗的曉山坡上,山下有充滿人情味的雜貨店(可以是我開的,我真的覺得我天生適合當雜貨店老闆娘),還有小小舊舊的公車亭。

晴天,在暖暖的院子裡曬衣服;雨天,跟老公還有小孩一起吃滾滾的火鍋,多麼幸福~~。

小姑姑說:『你真的很適合有個家』
多麼有趣的真誠話,每個人不是原本都有個家的嗎?但我懂阿~我是真的適合有個家,那個家是我自己所創造出來的,有我選的沙發、我選的燈罩、我選的...男人,當然,還有我選的人生。


以後要開一間咖啡廳,我舉雙手贊成,雖然我沒有錢,但我會去考廚師執照,還會顧店,還會做菜,最重要的是,一個禮拜兩天我來撥二弦唱南管,另外再來個兩天你吹你高興的tube..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