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3:57:4130女人

聽了這些故事..其實讓我很難過

已經上演將近半年的三角戀情,近期揭開了最混亂的一場鬧劇,
這半年來陸陸續續聽了許多來自朋友J單方面的說法,其實一直希望的是可以藉由自己微薄的力量讓這一切的傷害在友情間可以盡量降到最低,不過,努力似乎是落空了.....。

聽完故事,雖然不是非常驚訝,但也實在在自己心裡種下了一層層抽絲剝繭的難過,回家的路上,在公車裡望著窗外,我流下淚了...。難過的是很難想像那個總是習慣偽裝堅強的朋友,竟然可以讓自己走到這樣的境地...很是為她難過。不過也許真的是因為過去的一切,或者說是了解她的個性,很早以前我為了保護自己就已經選擇用淡淡的疏離來面對與她之間的友情;相對的,當現在她面臨如此的情節,我也實在很難直接表達我對她的關心.....。

不斷跟朋友J說,這段感情其實都是你們自己的選擇,不論是J或是已經崩潰的另一方,都是自己要對自己負責的。我們這些朋友在旁邊,除了搖頭說遺憾還能說什麼呢?也許在我單方參與J的情感討論的同時,早就被另一方視做共犯結構,但我想也不需要去解釋什麼的,畢竟...在我過去的認識裡,就算是解釋也不一定會獲得另一方的理解,而且我總是認為,當一個人選擇將原本身邊的愛都推的遠遠的,那又有什麼資格或者該說,有什麼理由要求在自己脆弱的時候這些愛應該都要回到身邊呢?

感情的失敗我有過幾次,也曾經有過刻骨銘心無法釋懷的一段光陰,但至少,在那段時間裡,我選擇盡量理智,也選擇讓自己慢慢自己復原,當然我很慶幸,我那時候的選擇都是正確的...因為,我現在擁有了我想要的幸福.....。

衷心希望她可以走得出來,重新找回幸福的生活........
凡妮莎 2006-12-12 16:06:31

噗~~~真的耶~~~哈哈

魚尾獅貝勒爺 2006-12-08 20:27:20

兩個女主角都是J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