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6:07:4730女人

鄉愿與坦白?

其實有時候我也不是太確定自己到底大部分時候是個鄉愿還是個坦白的人?
不過在辦公室裡,我總還是覺得當個坦白的人比較自在,
也許正是因為這樣,我不適合當個上班族吧......?

部門最近來了個新的主管,算是接替離開已經有5個多月的前任學姊主管,初初接觸這個主管,其實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總覺得她的某些特質其實是跟部門另一位資深經理不謀而合...。

至少她是個看事情會審慎思考的人..我想。

有的時候總會跟其他不同部門的同事討論到自己對公司方向還有部門工作內容的一些想法,有時候很難接受同事那種為了在這邊工作而總是鄉愿的態度與做法,或是什麼事情只想著要如何迎合老闆的想法.....。有這種狀況就會讓人更覺得這份工作的環境怎麼如此厭煩?!

其實新主管的到來,對我並沒有太大的意義,講老實話,離去的時間應該somehow是在心中定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