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15:56:2830女人

人生在世,真的應該多談幾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我已開始進入適婚年齡,而是的,我也真的在這個適婚年齡找到一個最愛我也對我最好的人...準備要嫁了。

不過以下我要講的事情,不是哀嘆更沒有惆悵...因為,該有的,我想我都有過..

最近倪敏然自殺身亡的相關報導看了很多,越看心裡不只越難過,越看,心情也益發激動.....,我大概可以想見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美女這麼愛他了,他的愛情是真的很濃烈的..是吧?!

其實說真的,打從心裡,沒有一個女人會不想要有如瓊瑤般(沒有你就沒有我...)的那種強烈愛情,而如果你曾經有過,那我要真的要恭喜你,你真的曾經嚐過這世間最強烈的酸甜苦辣.......,你是個幸運兒。

我事實上並不是真的交過那麼多的男朋友,但,我到是認認真真地走過幾條感情路,現在,那全部都在我即將成人妻的行前,變成我心坎裡回味遙想的短篇。
其實,在生活中的片刻做這樣悠哉的懷想,真的很美.....。

是阿,也因為遠了,所以才美...;想當初,在那個當下有多苦、有多澀呢?
每個曾經在我生命中走過的男子,我並不想知道你們在哪兒,更不想再與你們相見,但是,我還是遠遠地給著我的祝福,祝福你們都像我一樣幸福、像我一樣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