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17:10:2330女人

★發自內心去接受,就可以從心底長出一朵蓮花

上個星期經過了好幾次的瘋狂
可憐的小胖也被我的情緒折磨數百回合

流著淚,不只眼睛,似乎連心都跟著痛了起來
Joanna出乎意料地在電話裡對我說著人生的真理
讓我也不自禁地堅強起來了

也許我還是打從心底羨慕甚至有時候還有些忌妒那些從小被疼愛的人們,
但是,我也體悟到Joanna所說的:『當你放下這些怨,你得到的是你自己』

真的,多麼真摯的一段話!
昨天早上在捷運上,一邊聽著心經,一邊我就想到,當我40歲
我要寫一本關於我自己的自傳,書裡的最後一篇,我要訂作:從心底長出一朵蓮
因為,我相信,我從現在就開始努力,
一定可以在過往情緒的泥沼上,長出一朵美麗的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