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14:43:3630女人

相識10年,這是你第三次讓我感動

親愛的Joanna,今天中午的相聚,是你在我兩相識的過程中第三次讓我感動,第一次我永遠記得是我被老媽斷絕金援的當下,你怕我斷糧,馬上就說要給我金錢上的援助,那時候,對隻身在台北宿舍的我來說,是多麼深的情誼,那時候我就已經決定,這輩子絕對不會忘記你對我的情誼與義氣。

第二次,當然就是一巴掌事件囉,你白白讓我在你那裡又哭又睡了三天....。

今天中午,在絮絮叨叨的抱怨中,我隱約聽到了你對未來前程的自我期許與堅持,當你堅定地發下豪語:『我一定要回xx做到合夥人...』,那一刻我不僅對你心生崇拜,更為你對自己的砥礪由衷地感動。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自己感動,我隱約感覺到你在說那句話時,眼眶裡幾乎要溢出淚水,你摸摸鼻子,像是要忍住一樣,但其實,我心裡很清楚,你是多麼地需要走出現在的世界,現在的你可以獨行,雖然我替你的身體擔心,但我很清楚,你可以走過過去的痛苦,就一定可以走過未來可能發生的一切。

Joanna,我們之間總是談心,對你跟我說的每一句建言或關心,我都很仔細的放在心上,獨處時也總會拿出來思考。堅強如你我,從來沒有抱頭痛哭的情景,但我們總是互相鼓勵。

我們這樣的友誼,能夠保有10年,真的讓我忍不住要發自內心地感謝。
我的朋友,又一次,你在我心上印下激勵的痕跡,謝謝你,你就像我的鏡子,總是照出我脆弱又堅強的每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