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9 13:35:0030女人

容易幸福也容易憂傷

現在上班幾乎天天都會坐捷運
搭著木柵線,每每仔細觀看途中經過的家家戶戶,包括我在木柵的家。
發現我可以很清楚地在捷運上看到木柵家六樓的陽台,看到老爸又種了什麼新的植物、看到媽媽這個社區主委是不是又辦了什麼轟轟烈烈的活動,這....也是一種關心的方式。

常常覺得自己是那種思緒飛快隨著生活打轉的人,看到車軌旁公寓的內部擺設,就想到我以後也要怎麼怎麼...;俯瞰敦化南路的美麗欒樹車道,就想到我要在那個樹蔭下拍什麼樣的婚紗照....。

就這麼樣,我放任自己的快樂與悲傷快速輪替...。

每到一個地方,客戶、配合單位的人總說我年紀不小,看起來像是個61年次的熟女,連漢威的奶奶都說我像30歳。只是,我還是覺得自己不夠成熟、不夠沉穩..。
常常想著自己要在30歲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那時候要上演什麼樣的劇碼?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在30歲的時候當個孕婦...不過在那之前就得先結婚了阿...哈~

哎呀呀..我看我還是先在30歲以前搞定我自己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