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2 11:58:0030女人

我知道你一定會幸福^^

親愛的笑臉PEGGY結婚了!!^^
聽到這個消息讓我足足興奮了一個下午,那種喜悅還延伸到晚上

在5年的大學生活中,PEGGY就像是一盞罩有可愛燈罩的溫暖檯燈。每個待在文友樓的夜晚,我總是習慣站在一樓男廁旁向上仰望,期待可以看到助教室的燈是亮的*.*。

記憶裡,助教室總有一種不一樣的光影,也許是因為方向的原因,黃昏時,助教室映著文園前的椰林,就好像浸在一片淡橘色的雞尾酒裡;透過百葉窗,總給我一種黃澄澄的幸福感受。

我喜歡在上課前先到助教室哈拉...更喜歡在下課後到助教室跟老師繼續上課的話題,那讓我在新聞系有一種深入的參與感,倍覺溫暖~~~。

現在我親愛的助教結婚了..她的老公一看就是個好人,真好^^。去參加婚禮,讓我跟許久未見的學長姊還有同學見了面,也讓我跟麗雲老師聊了好久..是場讓我感覺很飽滿的喜宴。

PEGGY...你一定要幸福喔~~而且我相信你一定會幸福的....^^因為你是一個那麼可愛的女生...。

對了..告訴你...收到你給我的相本,我不禁跟我那台大財金畢業的同事炫燿:『這是我們助教自己做的喔~~~~』,一種自輔大新聞系畢業的驕傲感就油然而生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