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22:52:17┌♡‥水藍色‥♡┐

├﹏零度C的水藍守護﹏擔心♡

*--*

只知道她的臉突然出現在每一個空氣份子裡,

我無奈,但還是會把她吸進體內。

(採自 滿天星)

*--*

「是很屌,謝謝你。」故坐鎮定的笑了笑,我急著想逃。

「別走。」帶頭的一個男的欄住我「我看妳們這群小女生挺順眼的,給我們玩一玩就走。」

捏住我的下巴,我厭惡的甩開頭。

藍彥上前用身體擋住我,我不安的看著大家。

碧玉用手緊抓著哲飛的衣腳,哲飛抿著嘴,握緊碧玉的手。

儷馨露出不屑的神情,卻看的出來是故作堅強。

翔逸、世安、彥丞和杰護著姊姊和亭意、淑真。

藍彥的臉上,罩著一層寒霜。

「欸,先下手為強啊!」

其中一個男的上前看了看,一伸手抓了碧玉。

「欸,這個長的挺漂亮的哦。」邪惡的笑了笑。

我看到的是嘴裡噁心的檳榔汁,和惡臭的味道。

「不要..哲飛...」碧玉抿著嘴,害怕的看著哲飛。

「別碰她,你他媽的給我滾遠一點!!」我大喊。

在哲飛還沒出手前,我一拳已經下去。

他放開了碧玉,但比石頭更硬的拳頭接二連三的來。

「滾!!」哲飛一個後迴旋踢掉兩個人,把我推到後面「走,快走!!」

(被嚇到的讀者:幹什麼,哲飛又不是朱木炎!)

只看到藍彥、哲飛和她們一群男生為我女生們黨掉攻擊。

儷馨嚇的哭了出來,碧玉則不斷大喊不要打了。

「哲飛,藍彥!!別打了,別打了!!」我喊著。

只聽到哲飛被打中的悶哼聲,也倒在地上。

「琪!!快走,別呆在那裡!!」杰大喊著,一分神,也被打倒在地上。

眼淚隨之掉了下來。

我騎上腳踏車。

「尹藍熙,你想幹嘛!?他們被打成這樣,妳還孬到想逃!?」姊大喊著。

我只知道我下意識的騎車衝了過去。

「哲飛!閃開!!!」

接下來發生了什麼事,我不記得了。

只知道那不是好事。

*--*

「唔...」

才剛醒來,就覺得奇怪,全身都動不了。

「欸..尹藍岳..我要咖啡....有沒有聽到..」

習慣性的叫著哥哥的名字。

很奇怪的是『妳不怕因中毒阿』這句話沒有出現。

我懷疑的睜開眼。

「藍熙,妳醒了?」門外,是藍彥的聲音。

「唔?」

「..妳有哪裡不舒服的嗎?」他在床邊坐下「妳嚇到我了..」

「這是你房間阿..?怎麼..壁紙換了?」

「嗯..換深一點的藍色,怎麼?不習慣呀?」微笑著。

眼神閃過痛苦,和不捨。

但我並沒有察覺。

「沒..沒什麼。他們呢?」

「哲飛和翔逸在睡了,其他人都回家了。」他摸著我的臉「阿,儷馨還在客廳。」

「現在..11點!?」瞪大了眼,不敢相信的說。

「儷馨可能趴著呈半昏迷狀態吧。」他笑著「她不只是擔心你..她還..」

「我知道。」打斷他的話,我坐起身「阿逸吧?」

「嗯..對..對了,我打電話去過你家了,今天睡這邊吧。」

「喔..嗯..那你睡哪= =?」愣愣的,我突然想起來,嚇到。

「噗!」他笑著打了我一下頭「笨喔,睡哲飛那邊阿。」

噗。好吧。

我好累。真的、真的好累。不是因為騎車撞人或打架而累。

我在擔心碧玉。

因為我知道,哲飛,在感情上並不是一個好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