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19:45:08┌♡‥水藍色‥♡┐

├﹏零度C的水藍守護﹏情侶無性繁殖♡

*--*

單戀像在吃葡萄柚。

會嚐到香、甜、酸、苦。

但最後留在唇邊的,

總是酸楚和苦澀....

(採自 神愛手札)<~我應該沒有記錯吧= =。

*--*

他X的,真是他X的。

這什麼作者?因為要去媽媽的店裡幫忙就罷工不寫故事,害我一句話拖了不知道多久才說出來?

(作者:= =+你什麼態度啊,你小心我把你的藍彥閹掉喔。)

去閹啊,我根本不在乎,你這...啊等一下,藍彥!?

不准!你敢閹了他,我就把你的故事搞成亂倫!

(作者:是我在寫,又不是你在寫= =..)

好啦,安靜一點。

重點是,彥呢?

【你所撥的電話目前尚未開機,請稍後再撥,謝謝..】

又撥了幾次,傳來的還是只有這個欠人揍的一句話。

「怎麼?找不到嗎?」阿哲搭上我的肩,遞給我一瓶飲料。

「嘖..算了。」收起手機,接過飲料「對了,你們怎麼會跟藍彥一起到桃園來?」

「暑假原本就無聊,來他家住個一個月沒差啦。」

「順便有理由翹掉暑期輔導。」阿逸挑著眉,補充。

我只是低著頭看著手機,2桌球檯,碧玉在旁邊的球桌傷腦筋著。

也對啦,她沒打過。

阿哲看著,突然浮起一抹惡作劇的笑容。

「手這樣擺。」哲飛的手握住碧玉的手。

哲飛在升國三的年齡層中身高算很高,碧玉原本就不高,加上她只是要國一。

沒有仔細去看大家還以為是哲飛在打,

因為阿哲幾乎把碧玉給遮住了,也可以說,阿哲比碧玉還要閃亮。

尤其是那頭金髮。

「怎麼?」我笑著,轉向翔逸「哲飛尬意碧玉?」

「你提過阿,她校花耶。」翔逸也笑著「他會放過也不太可能。」

「哦~不好吧..碧玉有世安了耶..」

「嘖,那種小腳色啦。真正要搶就搶阿,哲飛不會在意。」

「為什麼?」

「憑那頭金髮要什麼女人沒有?」

噗。

好吧..我承認哲飛真的很有魅力。

比不上藍彥就是了。

那世安怎麼辦?他也很帥阿...只是他跟我們都差不多高..

嘖..算了,碧玉耶..諒她也不敢這麼隨便交陌生男友。

一回頭,我發現儷馨跟翔逸聊的很起勁。

阿是怎樣?

老娘我找不到阿娜搭已經很火大了,

藍天跟老姊、碧玉和哲飛、阿逸和儷馨?!

你們串通好的啊?安排的太完美了吧。

瞥到世安,他絲毫不在意碧玉的情況。

他似乎對某一桌的ㄇㄟ很感興趣。

「唉~唷。」

小嘆了一口氣。

難得打撞球,真是有夠給他無聊的。

【Da da da di da di  di di...】

唔?

『藍,我現在人在中原,晚一點過去..不能去我再傳訊給你。』

......................

真他X的想砍人了。

吼唷....

又看了看全場。

哲飛真的很帥耶?..他竟然讓我們校花臉紅?

眼睛半睜開的慵懶,低沉的音調。

嘖..你們可以繼續甜蜜下去。下一個被我閹掉的就是你。

再看看。

藍天逗的老姊笑的跟看鬼片一樣。

(路人甲:↑瞎密= =!↑)

忘記的給我去複習第4章。

又看看。

儷馨有點狐狸精的感覺囉?

有點想挨在翔逸身上,又不敢的感覺。

嘖,這邊看、那邊看,

到處都情侶,只有我被拋棄!?

藍彥--!我要把你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