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21:57:23┌♡‥水藍色‥♡┐

├﹏零度C的水藍守護﹏為愛敲一杆吧♡

*--*

我愛你愛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可是,天不會荒、地不會老;海不會枯、石不會爛。

所以,我並不愛你。

(採自 我跟老姐的白痴對話  <~我說真的= =||)

*--*

「早,老妹。」出了房門,一樣白痴的老哥衝出來「要喝什麼?」

「黑咖啡。」一樣不理。

「你真的不怕因中毒喔?」說是這樣說,他還是去拿過來了。

「尹藍岳,你不怕被公幹嗎?」

「去,算了。」

第一次鬥嘴鬥的那麼快樂。

【Da da da di da di  di di...】

怎麼又有簡訊?

『藍,我們在網際先鋒,去敲杆吧,U2撞球場。順便約人。>Q<,我世安,強調,最帥的安>︿<~』

敲杆?靠,你存心讓本小姐破產是嗎?

「呃,1、2、3...」

數了數銅版、鈔票。

好吧,還有5百多,打場撞球應該是沒有問題。 

我撥了幾通電話,約了老姐、淑真等人。

「Hi,藍熙。」才剛進撞球場,就看見我約的一些人還有幾個國三生在。

世安先打了昭呼。

「阿,上次那個!!」其中兩個很面熟。

上次跟藍彥串通好的同學。

(作者:忘記的給我去看第一章複習一下。)

「上次哪個?」金髮那一個挑著眉說。

我記得平頭的叫做吳翔逸...金髮的那個叫林哲飛。

好吧,一個飛、一個翔。

比我跟彥的『雙藍』還猛。

「上次那個三分球投不進的!!」我耍了嘴皮子。

阿逸嘴裡含著的果汁立刻噴了出來。

「哇靠,阿逸你很髒耶!不過噴法爆屌的。」阿哲閃了開,打了阿逸一下。

「...你什麼不記就記得我三分線不準?」阿逸擦了擦嘴,自以為很屌的冒出一句。

「因為沒什麼好記的!」

嘻嘻鬧鬧後,我才發現。

藍彥還沒有來。

「老姐,你有看到藍彥嗎?」

「沒,怎?」

「他媽的給我搞失蹤,好吧。來玩奪命連環call。」

這句話我跟電視上學來的。

「等一下,先幫我敲幾杆。」淑真叫住我。

靠,你很嫩耶,這樣也要用助杆。

「等一下,還有幫的喔!?」正在比的藍天叫了一聲。

「嗯,阿不然你們國三的一起,我們國一國二的一起。隨意換吧。」找了個理由。

結果,輕輕鬆鬆三球入袋戰勝第一場。

緊接著,第2場不到五分鐘,九號球入袋。

「尹藍熙,你是怪物!」阿哲頭上三條線,愣愣的問我。

「哦,好吧。姐你來接手。」

總算可以打給阿娜搭了吧~>///<

【您播的電話現在未開機,請稍後在播,謝謝...】

阿靠?

「你看看你的好同學啦,始亂終棄!」

我搥了阿哲一下。

「始亂終棄!???」結果全場都喊出這一句話。

害的整個U2的客人都用怪異的眼光看著我。

「媽的,你們有必要這麼大聲嗎?」

「你們是情侶--!??」阿哲又大喊。

你是嫌我們不夠丟臉?

「是,是情侶。安抓?」沒好氣的應付一聲。

「哇-靠!!!!!!!!!!!!!!!!!!!!」

媽的!

你知不知道我們總共9個人,那聲音幾分貝你知道嗎?

我不認識你們~不認識~不認識~~

(作者:自我催眠阿= =?)

我不是給水藍色寫出來的~我不是~我不是~~

(作者:= =...目前藍熙反常中,所以延到下一章>Q<||!)

你會不會太過分!?等一下!我話沒說完!

等---我---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