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22:59:03┌♡‥水藍色‥♡┐

├﹏零度C的水藍守護﹏凌晨兩點半的吻♡

*--*

嗯,水好深、好深不可測。

跟妳一樣。

(採自 醉愛)

*--*

阿、阿、阿阿阿!!

媽的!我睡不著--!!

難得今晚有機會、有可能,

有那渺小、一丁點的希望可以夢到我心愛的藍彥耶!!

去,老天爺真不給面子。

難怪有一堆恩愛的情侶都會分手。

哼,不賞臉就算了。

開了床頭燈,我映著微小的黃色光芒,發了一通簡訊給藍彥。

他這個人睡了,就死到天塌下來都不會醒的!

呃,別誤會,我沒有進過他房裡嘿!是他自己說的,嗯!

嗯...好啦,我有6成把握是他說的。

(作者:你不覺得太明顯了嗎?)

呃,我有點耳鳴呐!

『>Q<~Good night~祝你夢個有我的夢~』

阿,我覺得我這個月手機好像有點用太凶了。

待會被沒收就慘了,先收起來好了。

【Da da da di da di  di di...】

哇勒!!

靠,現在半夜!

『我也想,可是我做不到,因為想你所以睡不著。』

我呆了。他,也沒睡?

噗,呵呵。

「喂?」我撥了手機,他果然在等,響不到一聲他已經接了電話。

「我也在想你。」我笑了。

「要出來嗎?」別鬧了!無聊。

「現在兩點半了。」

「我在你家門前,別讓我等太久。」傳來一陣淡淡的笑聲。

我在二樓,看了看窗外。

小心的溜了出來。

「我好想你-...」看到他,笑了一下,他將我擁入懷。

我喃喃的念著、重複著。

「想?我又沒去台北你想誰?」有點輕蔑的笑著。

半夜;我們像怕驚動天上人,講話輕聲細語。

天氣不怎麼晴,星星不怎麼亮。

沒有像漫畫裡面浪漫的泡泡、浪漫的景象。

可是,我有他。

「彥。」

「嗯?」

「你在台北有交女朋友對不對?」

「哪有?」

「哪你釣美眉技術怎麼那麼好?」

「你在說什麼莫名其妙無厘頭的東西?」

「你看!」

「看什麼?」

「連我都給你釣到了。」

一句無心的話。

真的,真的隨口的一句話。

「釣妳這不是難事呀。」

「為什麼?」

「因為妳一直沒被人釣走,是在期待我來釣妳。」

「臭美!」

兩人都笑了。

跟出來時一樣。

我們又輕輕的道別、輕輕的關上門、輕輕的走回自己的房間。

唯一的不一樣是,

多了一個輕輕的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