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1 17:34:39┌♡‥水藍色‥♡┐

├﹏零度C的水藍守護﹏聽好,我喜歡你!♡

*--*

我存在與否,並不是什麼大問題,不是嗎?

OK,現在假設我死了,妳會傷心對不對?我知道妳會傷心。

妳會傷心多久?一年,兩年?不管多久,妳終究會有忘記我的一天。

我們是平行線,妳強行進入了我的生活,有了交集。

時間到了,會再度變成平行線,妳有妳的人生,妳會走下去,不論我存在,或者不存在。

(採自 夏飄雪)

*--*

「明知道我誤會你,你就不會來跟我解釋喔?」一陣不滿的口氣。

「先生,你這是有求於人的態度嗎?」我鄙視的笑了一笑。

「誰求你了,回答問題!」

「你要不要看我打給你幾通電話?我要上哪裡找你解釋?」

掏出手機,翻給他看。

48通,嗯,很好。

「你就只會打手機嗎?」媽的,狡辯!

「先生,現在到底是你對還是我錯?你這種口氣是怎樣?我欠你債啊?」

「我錯,對,我錯!」他似乎發火了「你就不知道我看到那個什麼鳥藍天抱著你,我心裡作何感想!?」

「那你又知道我接了你那通電話後哭了多少次嘛!?」我吼了回去。

好安靜,沒有人敢說話。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打了那通電話後,我沒有勇氣再面對妳。」

似乎放棄了,他轉身,回到自己的家。

我只能呆呆的望著他的背影。

*--*

我也忘了我究竟是怎麼跟大家道別、然後回到房間。

藍彥,我真的喜歡你,是真的。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叮東!】

八成是老姊吧。

『彥:還沒睡?』

看到訊息,我呆了。

『藍:是阿,還沒。』

『彥:在幹麻?』

『藍:...想你。』

『彥:...抱歉。』

『藍:幹麻抱歉?』

『彥:就..那個...你不要給我裝傻!』

『藍:喔,嗯,那就抱歉吧。』

『彥:= =你就只有這樣要說?』

『藍:要不然呢?=0=?』

『彥:喔..好吧。』

安靜了五分鐘。

『藍:給我聽好!= =+!我喜歡你---!>///<!!』

還沒有等到他的回應,我先斷了線。

抱著枕頭,躺在床上。

竊笑著,盼望今晚,會夢到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