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22:04:30┌♡‥水藍色‥♡┐

├﹏零度C的水藍守護﹏誤會♡

*--*

我曾經是那麼的愛他...

跟他抽同品牌的煙;穿上跟他相同數目的耳環...

可是、18歲的那年,你卻殘酷的離開了我...

(取自 NANA)

*--*

我說真的我不想逛百貨,因為我沒什麼東西好買的。

「現在要去哪?」儷馨晃著頭,東張西望的。

「呃~要看電影嗎?我頗想看救命的耶!」

哦,是吧?

你不是看鬼片都狂笑?你是抱著哪種心態想看?

去看喜劇的嗎?

「我是想看,有意見嗎你?醫院?」我戳了一下他的肚子。

「呀~~尹藍熙~~」他回戳過來「可是我沒帶錢哦?」

「媽的,知道啦!我請啦!!」連戳了三下,且避過他的攻擊後不耐煩的說。

「要請啊?那大方一點...如何?」老姐臉上掛著笑,有點不懷好意的感覺?

「你們今天來削我的哦?」

你們把老娘當成什麼了?雖然我沒拒絕。

*--*

呃,好吧!

我們果然是姊妹,因為不只她,我也一路笑到尾。

還得到旁人眾多怪異的眼神(還含著嚇出來的淚水),

真是太榮幸了,嘖嘖。

(旁人:所謂物以類聚~)

嗯?有螞蟻在叫嗎?

「噗~剛剛那真的超好笑的妳知道嗎?郵輪!」我姐還笑著跟儷馨說。

「對阿...真是超好笑...」我只看到一雙委屈的眼神,外加幾顆眼淚。

真是有夠好笑的。

(作者:內有多種含意。)

*-《幾小時後》-*

好了吧?現在已經6點30了!

逛街逛那麼久,貼貼也拍了,衣服飾品也買了。

我的腳也快斷了。

「阿,藍熙,我們該走囉!」老姐好像想起什麼事情。

「喔,好唄!」

「老姐&姐夫掰掰~>Q<!」醫院做一個耍可愛的表情,不過被我打了。

可能是揮拳的力道沒抓好,手一收回來我我身體就向後倒。

(旁人:有沒有覺得生命中的片段記憶像跑馬燈一樣閃過...)

雖然時間邏輯來講不可能,不過我還沒死。

因為一隻手臂輕而易舉的接住了我。

「還好吧?」

喔,原來是杰。

我真的無心,可是,那一瞬間...我似乎看到了藍彥。是藍彥接住我,救了我。

「我沒事,謝謝你。」

一轉頭,瞥了儷馨幾眼,然後各自道別。

很淡、很沒有感情的道別。

只因為我想著藍彥。

*--*

回到家,我累了。

我沖了澡,閒閒沒事再做指甲彩繪。

「喂?」手機響了,我應了一聲。

「熙嗎?」彥?他怎麼會打電話來。

「呃,彥呀?怎麼了?」

「我看到了。」口氣有點酸酸的,怎麼了嘛!?

「看到什麼了?」

「今天在市區,你跟男生約會啊?」

噗!哦,呵呵,他也會吃醋啊?

「沒有啦,彥,就是阿..」

「還沒有!!去你的,只不過離開你2年,妳就什麼都不用跟我說啦!?」

伴隨著電話掛掉的聲音。

我只能錯愕著,無法做任何的回應。

*--*

現在進度是一天出一章~

所以,請大家免催了..謝謝>"<!

*--*

給小天:

你的份延到明天嘿= =抱歉,因為我塞不太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