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5 08:06:15Tree

H:
這兩天有強烈的念頭,想寫封信給you
想為這段感覺做個結尾。

You 這幾年過得好嗎?
我想應該是不錯。
失聯後,每年我生日you會傳訊祝賀
是否you是愧疚?我想是有的吧
我記恨you,與想到我都會難過,
都是you簡訊說過的
只是我從心情躁動不安到平靜如水


一直很想問you
當年you是否也曾有相同的悸動
為何突然轉身走了
留下我這慢冷的人
花很久好久的時間才能放下
我接受有些人出現生命中
是為了告別
以及
讓我成為更好的人

個性互補的人
成為伴侶是開心
但是,背後價值觀是落差差距大。
個性相似的人
成為伴侶是相知相惜
但是,吵架時看到另一個自己


這幾年
我庸庸碌碌過了
執著房子,也被迫放棄
一切歸零
我學到人生也不過是得與失的過程

H
我希望you過得好
曾經
我是那麼喜歡
打從心底付出,看到you開心
就也很開心
那麼單純對you好。
同時
我也希望you過得不好
因為,you就這麼離開
曾經
讓我心痛不已
曾經
讓我不甘心走出來

我要把我的靈魂碎片收回來
對you
我現在大概就是
恩,然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