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14:35:01vanish168

[試用] MIT 好東西 KOPER/金和鋒 [繽紛趣] 花漾珠扣包

今天妳微笑了嗎???

 

   我在AUTOBUY的微笑MIT 旗艦館   微笑了~

因為我在這兒看到正港MIT 大集合   想要和大家分享

【微笑MIT】KOPER/金和鋒-【繽紛趣】花漾珠釦包 3642(時尚米)

ckb1.JPG

 

小巧的珠扣包  用了精巧的小盒子裝著    看起來高貴許多

 

盒背貼上了 MIT微笑標章貼紙

  進入下方的微笑MIT官網   輸入標章貼紙上的驗證8碼

就能看到得到微笑MIT 認證過的廠商及產品

 

ckb2.JPG

 

 

順便再看看微笑MIT 對於袋包箱產業做了哪些檢驗

看到了好多對於袋包的相關規定和檢驗  

有微笑MIT的把關 讓人對於獲得微笑MIT標章的產品更放心 用起來也加倍安心

 

可愛的花漾珠扣包-時尚米   

ckb3.JPG

ckb7.JPG

 

大小約為10*7.5*3公分   不會太小 

除了可以當零錢包之外也能裝其他小物 

尤其是女生  超多小物的   Lulu 我也不例外   

 

這次特地選了和肩背包不同花色  

淡淡米色  配上簡約的字樣圖案  是我喜歡的感覺 

包包側邊還有鑰匙圈鍊   不掛鑰匙時也能勾在大包包上

不僅可當吊飾  也能有收納的實際功能 

 

ckb4.JPG

 

珠扣包的外層透明pvc貼棉布  

裏面則是用了比較不怕髒的灰色裏布  

 

珠扣材質滿硬的  不會軟軟的因為開合而變形

開口打開相當的大  拿取包包內物品好方便

 

ckb5.JPG ckb6.JPG

 

和不同色系的肩揹包放在一起也很好看~

 ckb10.JPG

ckb8.JPG

 

我的隨身小物  有新家囉  ~~

有注意到二面還是不同花色唷! 

 


  ckb9.JPG

 

 

 

容量不小的珠扣包  收納量能夠滿足我

分類收納我的隨身小物  要用時超好找的

不用在包包中翻了老半天還找不到想要找的東西

 

ckb11.JPG  

 

喜歡這款珠扣包嗎?

lulu 不藏私分享  

也要來送購物金 一點可以折抵一元哦

(使用於autobuy購物中心)

 

快來分享文章  就送岀5組  價值500元的購物金哦

慢了就沒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