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2 10:00:00Precious

南寮追風。17公里海岸線沿海自行車道

換休半日,我們一起玩在17km海岸線。

話說花蓮行之後的某天,上班時間 Kilin寄來一封碧海藍天的信件,我說感覺很美。原以為只是玩興意猶未盡,可就在阿勳返台沒幾天,Kilin便主辦了一小場「南寮自行車半日遊」。非假日,所以只能六個人低調參加,RD、Q以及財務單位水平展開,還垂直展開至供應商呢!

當天下午大夥請了半天換休,刻意偷了個閒。假日出遊是開心,但平日出遊可就大開心!必須堅守崗位的上班時間,人卻在外遊蕩,就像集體翹班,莫名的興奮!

尤其萬里晴空,尤其聽潮逐風。

非假日的午后,不見大量的遊客擁擠的車陣人群,單車來回在南寮的17公里沿海自行車道,享受擁抱整個海岸線的遼闊與自在。

我的香蕉黃除了老朋友 Kilin的小白以外,總算和阿勳的玩皮豹初次見面。香蕉與水蜜桃以及阿勳口中「充其量是削皮的梨子」的Kilin's小白終於一起玩了,而不再只是嘴上約約而已。

隨著視野的開闊,心情愈是飛揚,我想起也同樣是在南寮高高飛起的那只風箏,一般倘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