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14 05:47:14♫FrEnCh VaNiLlA ♫

......曖......昧......





















曖昧?

我曖昧?

你不曖昧?

我不想曖昧?

你享受著曖昧?

我不要繼續曖昧?

你心無法阻止曖昧?

我討厭桃色般的曖昧?

你開始愛上不明的曖昧?

我浸泡在浴缸裡躲避曖昧?

你關上手機逃離明朗的曖昧?

我化成泡沫想洗去惱人的曖昧?

你晉身為毒氣般無所不在的曖昧?

我憋住呼吸沉入海底隔絕你及曖昧?

你開始害怕認真害怕需要負責的曖昧?

我轉身閉上眼我要責任要真心不要曖昧?

你關上門逃避著弱懦的承認只能曖昧?

我顫抖我流淚我裝著鎮定讓你曖昧?

你歡喜你感激抱著我卻失去曖昧?

我冷冷推開你請你帶離開曖昧?

你自私付出所謂的特別曖昧?

我也自私的拒絕接受曖昧?

你掉下奇蹟淚水般曖昧?

我撿起你真心的曖昧?

你走了也帶走曖昧?

我累了收著曖昧?

你繼續的曖昧?

我看你曖昧?

你們曖昧?

不曖昧?

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