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10:20:23雨傘 - Vanice

親愛的 你忘了給我時間

親愛的 你忘了給我時間

词曲/Vanice


沮喪 好沮喪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掉眼淚
對不起 但是我真的非常難過
你 再次讓我相信愛情
也 再次讓我明白
有時候 很愛 很愛
就算 很愛很愛
就算 我這麼深深深深地愛
很愛 也沒有用
改變什麽的力量 一點都沒有

當我堅信 你能給我幸福
你卻讓我開始質疑自己
給予你幸福的能力

愛情啊
爲什麽如此憂愁感傷
爲什麽無法、無法、
我明明敞開了心房
爲什麽 無法幸福久長

心碎一個人就好了
讓我慢慢退 讓我慢慢碎
曾靜深陷你的愛裡面
其實 滿世界都是你的畫面

親愛的你不要掉眼淚
我把心留在你身邊
雖然只想住在你的心裡面

我珍愛的你不要心碎
我已經把心留在你身邊
雖然我從來只想住在你的心裡面

或許有一天、或許有一天
你會慢慢發現
原來我、或許我
我的愛 能穿越一切
只是 你忘了給我時間

親愛的 你忘了給我時間

 

上一篇: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