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0:41:01孟憲憲

旅行之~偶~很難溝通~~~1

到了香港出了關要11點多了~在機場還有去香港旅遊協會問鴨靈號的事情。~可是都說已經滿了。。要到8/
31號才有位子可以搭乘。。8/31。天ㄚ。。那我就回台了ㄚ。。根本不行。。後來要搭機場到飯店接駁
車的時候。。我明明聽到那個人說要我在原地等。。哪知後來 yizhen說要我走過去。。上車後。。他跟我說
他聽到那位仁兄跟旁邊的人說~好難溝通ㄚ。。。讓我發現。雖然我常常都學港腔。。可是香港人說的~我真
的都聽不太懂耶。。哈~~現在想起來滿好笑的。。好難溝通。。哈~。。。
之後一路上都在一直拍拍拍。。青衣大橋ㄚ。。路邊的計程車ㄚ。。隧道ㄚ。。小船ㄚ。大樓。但是週五的天
氣很不好。都陰陰的~擔心會下雨。。而且天氣有說會下雨。。真的是有點擔心說~來到了飯店。。馬可孛羅
香港。。1206號房。。天ㄚ。覺得很高級耶。。房間很大。。還有專門放行李的地方。。總之。。算是我
住過的飯店最大的了。。拍了幾張飯店1206房外的景色後。。就跟yizhen決定先去吃飯。。再去中環。。
那知道出去的許久。。找不太到吃的。。還下了午後的雷陣雨。。之後沿著文化中心一直走。。欣賞港邊的景
色。。又開始一直拍拍拍。。走到了中間。。看到有專門幫人拍照的人。。看到1張小張的要10元港幣。。
有一個拍照人往我跟yizhen走來。。要我們拍照。。我還在想說10元港幣是多少錢。。yizhen問我好嗎?我
也問她好嗎?因為我聽到拍照的說會很好看。。而且我聽到10元2張。。我想說1張10元。。2張變成1
0元。。那不就1張5元。。我就覺得好阿~拍囉。。哪知道。。最後這照片不用錢。。yizhen說他一開始聽
到說免費。。我一開始聽到2張。。我以為2張10元~這樣有賺到ㄚ。。真好。。最後。。真的沒跟我們
收錢耶。。。但是他有問是不是從台灣來的。。。他說。。很亮ㄚ。。。應該是。。很漂亮的意思吧。。之後
。。躲了雨後說今天天氣不好。。他也說對。。很多雲。。閑聊了一下。。看到我們的照片後。就跟他說BY
E~就想說隨便走走。。再文化中心的時候~有人說那裡有吃的~結果去沒有ㄚ。但是我沒買了明信片要寄給
自己跟朋友。。也買了郵票。要1。8元。。。之後就想去半島喝下午茶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