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22:19:33潔西

有沒有愛撒嬌







把Tiha留下來也將近四個月了,從很小隻的小貓..到還是有點小隻的小貓

一開始就是最小隻的,所以現在長大的速度也慢了一點點

但是,我是希望這樣的~可以可愛久一點

不得不承認,Tiha不是隻很可愛的小貓的

沒有喵喵當初圓圓的臉和毛茸茸的毛...

可是就是不忍心把她送走

 

從三四個星期大的時候,就知道要貼近人

就知道要撒嬌..就知道要靠著我睡

 

現在更大了,懂得更多了

知道我一邊打電腦會一邊蓋棉被..一定要在旁邊繞著

直到我把棉被蓋在腳上,在默默的自己跑過來找個地方睡

知道我晚上去浴室就是要洗澡了..一定要跑進來

一邊玩一邊等..好像小朋友一樣

知道晚上了..關了房間門就是要睡覺

一定會跑過來敲門..直到進了房間,才跳上床找一個最舒服的位置睡

睡醒了是一定要抱一下的..要不然就一直繞著喵喵叫不走..

 

朋友說小貓都是這樣的

自己卻一定要相信,只有Tiha對我最特別



(這是Tiha一個半月到兩個月大的樣子..好可愛..)



上一篇:小喵喵

下一篇:我愛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