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7 23:25:30★Mr.Dreams

11月17 謝謝你們♥

我真的真的

很愛你們♥♥

 

 

今天是我的生日嘿

雖然說昨天(請假)還在跟病毒性感冒作鬥爭

不過憑著對禮物的執念

第二天我就快快樂樂地來學校收禮物(誤很大?!)..好吧,來上課啦XD

 

其實我很害怕那個體溫槍

第一次對他感到很恐懼

不過好在那個老師沒把我攔下來不讓我去收禮物(??)

 

很感動很感動的是

剛踏進教室就有很多人跟我講生日快樂><

包括秦振宇耶天呐今年他居然還主動跟我講生日快樂

真是感動XD

 

 

女兒給我的禮物

他很棒!!

真的!!

我從來沒想到過

我會收到我自己寫的1827的漫畫版

而且這原本是寫給綱君的生日賀文

變成女兒給我的生日賀文

哈哈我真的很感動

而且有好多細節

回去的時候有認真看

看到都熱淚盈眶了啦

謝謝妳!!

我很愛他XD

喜歡阿嗨的話我下次寫寫看啊XD

我想阿

我們以後應該可以還像現在這樣

永無止盡地亂吐槽亂笑亂玩吧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女兒真的謝謝妳!!!♥

 

 

 

還有baby給我的

 

我會很珍惜這個相框!!

和baby給我的愛!!♥

不知不覺我們在一起已經好久好久了耶

很多時候我小小任性

baby都會包容我 還會笑笑

真的很謝謝妳

然後有的時候跟我一起耍耍白癡

一起攻擊林百加

還常常幫我弄圍巾啦帽子之類的=///=

曾經有跟baby坐同桌真是太好了♥

有你在

也很good♥

我真的很喜歡baby

我也想跟baby一起念同一所高中...

如果可以的話 真想努力呢

不管怎麼樣 我不想一個人上高中...

 

才不會打開卡片給你們看baby給我的愛呢!!(?

話說回來禮物的包裝啊

我很認真的小心翼翼地拆

可是他包的未免也太好了吧!!!

我不會拆= =所以他不可避免地有一點小破

不過我會珍惜啦(連包裝一起?)!!baby我愛你>///<

 

說起來我真的是我們班在位時間最久的班長...

 

 

 

這是林百加這個白癡給的

白癡!

廢物都寫錯!

最好是有外面那兩點啦白癡!

不放最外面那張的理由就是

上面對我的吐槽太多XD  (是嗎

幾乎滿滿的橙色都是在吐槽我

咦,班長的生日是在給你吐槽的嗎!!

其實我看得最清楚的就是

——去死吧!!

反而不是名字呢= =

說起來海賊王跟娜美那個我笑了

你怎麼又想起這個!!

不過我的夢想還是沒變——我要成為海賊王!!(咦

話說回來 只有我對你的友誼才能表達為林百加去死!

而林百加的話

就只能乖乖的捧著班長的感冒藥然後恭敬地說「主人,您回來了啊」

這樣才可以!!

所以林百加去死吧!!!

我希望以後每次見到林百加都能說「林百加去死吧!」

不管是幾年、十幾年、二十幾年以後

都是這樣

 

總之,還是謝謝你啦林百加——去死吧♥

 

 

 

徒弟..和陳曉彬一起給的  

這是我徒弟第一次送我生日禮物

師父很感動..

喔對了

還有陳曉彬一起

.....就算只有這麼..一小條

我也很感動

還給他特寫(?)

真的謝謝你們♥

 

話說其實我徒弟很記仇

他以為他生日我沒出錢耶!!!

你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

你師父也出很多錢幫你過生日的好不好!!

= =你這樣講師父想起來的時候真的很難過(??

 

 

 

peggy給的唷

哈哈謝謝你!!

雖然小小張

可是疊得好好

我都不敢拆

不過最後還是拆開了哈哈哈XD

真是辛苦你了

早上很冷還幫我準備卡片

衣服要多穿啦 真的好冷= =

認識你我也覺得很高興XD

我也很愛你XD

謝謝你!!!!!♥

 

 

 

然後然後

jieun給的!!

雖然說 晚了一天

但是真的沒關係

我好喜歡!!!

jieun謝謝你幫我收集大家給的祝福>///<

中間那兩條佔最大的是故意的嗎—A—"?是同一個人寫的吧—A—"?

哈哈不過真的真的

謝謝你!!!

 

說實話

那個害羞跑掉的場景

對不起= =可能是幻想成份居多(??

不要打破我的幻想了嘛!!

 

真的不用對不起啦!

因爲壽司很好吃 雖然嚴可晴吃最多

然後我真的很喜歡這張卡片

你的簽名我會好好保存 哈哈

 

然後 嗯..

jieun以後要去韓國

這樣同學聚會起來會稍微有點麻煩

不管

同學聚會要飛回來XD

然後我想我應該會看到更正的正咩

哇噢XD

總之真的超級謝謝你!!♥

(p.s.:jieun記對我的實歲生日了XD 林百加說我16歲真是嚇死我= =

 

 

 

秦振宇給的耶!

哈哈真是沒想到

我居然也會收到巧克力

真的是謝謝你!!

哈哈基本上有你在的時候阿

大家都在笑

都很快樂

所以阿

真是太好了呢

反正還有半年多

還能再笑半年多

想一想嘴巴就變好酸(?

哈哈

總之謝謝你!!♥

 

 

 

基本上就是這樣...

回去的時候再看阿

真的是感動到抱著一包紙巾然後擦眼淚T///T

所以所以

包括全班同學

有你們在

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好了!!!

 

然後還有

今天哥哥也有祝我生日快樂

還給了把拔一個愛的擁抱♥

馬麻不在家...所以有點小難過

不過

還是很開心啦!!

國文老師給的禮物是『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因為前一天我還在生病 所以我會活著嗎..

.....這個..我會銘記於心的= =

老師謝謝你...

 

一句話還是不變

我愛你們>///<

Dr.Pig 2009-11-28 08:53:05

哈哈你喜歡就好不客氣xD

哈哈生日真得很爽雖然老一嵗了可是收到禮物和祝福真的很爽xD

真的希望我們以後還是不變呢

你能夠繼續拼命的吐槽我然後叫林百傢去死
(啊嘞我是M嗎=A=?)

祝你能夠早日成爲海賊王然後秦振宇早日成爲娜美(掩嘴笑)

然後我很震驚的是你竟然希望林百加對你說

"主人你回來了"

....

你是平胸控馬?!!!(指)

你難道未來像在家裏養一只林百加每天來伺候你伴你按摩然後趁機調戲馬=口=?!!!!(以上純屬本人的yy)


然後我好像知道北肥樓上的悄悄話是誰哦=u=

算了祝你快樂(?)xD

版主回應
哈哈是啊真的謝謝你

應該可以不變吧你們這對M夫妻

不對,我不是平胸控,但我也不是M...

其實我希望養一隻正太,而不是林百加..希望養林百加的是我徒弟...

你不會知道的XD (?

哈哈謝謝妳
2009-11-28 21:21:57
23 2009-11-23 21:23:14

誒= =我看到陳sb跟你徒弟的生日禮物的特寫
莫名的覺得好好笑啊XDD 就一根放那~

你這篇寫好多感性的話呢~

版主回應
對阿= =...就一根..(默

哈哈真的嗎 有讓你哭就好了雖然不可能= =

話說回來哪有人只留一篇的啦!!我明明很勤奮更新耶你這個混蛋
2009-11-24 18:18:51
(悄悄話) 2009-11-21 22: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