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10:11:37喵a

20120710-29週了

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打懷孕時期的記錄

我連照片也粉少拍

因為真的粉醜呀...我可以體會之前小君說不想拍照的心情了

初期的不穩定,加上腿麻,真的睡不好,雖然我沒吐,但長期睡眠不足
也會讓人快崩潰

那時真的沒啥心情寫記錄

到今天是29週了..懷孕40週,我已經過一半了





想想都覺的好神奇

讓我的擔心不見一半的那天,其實是羊穿的簡訊
收到簡訊的那天,老爺傳msn給我

老爺: 染色體正常的男生,一個字一千

真的粉搞笑
但內心深處比較放心了

之後的宮縮,雖然也讓我一直放不了心(但沒初期的擔心+害怕+一切的不確定性)

大家都說我太擔心了,聽了超過四個醫生說的結論,不擔心也難
如果沒有那顆肌留,或許我就不會那麼擔心了吧 (老爺說:都是那顆的關系)


在20週左右時,第一次胎動,真的滿奇妙的
(番每次要摸,小乖就不踢了,一直到6個月時,他才感覺到,還問我:他在作啥? 我說:阿知   呵,對話真的滿妙的)

快六個月時,突然,真的是突然,有天要睡覺時,發現,腿沒那麼麻了,可以伸直了,我可以躺平 YA!
也可以左側躺一下下,不然我都只能右側睡,我的右側也快被壓麻了
整個大開心

這時期也是我體重快速增加的時,初期因為睡不好,食慾也不好,所以體重沒啥變
發現自已可以大口吃肉時,真的開心呀,但也反應在體重上  (泣)

現在的我,只能選熱量低的東西吃了,雖然很想吃,但不能吃,一直覺的自已好餓好餓呀

黑色素的沉澱,長了一堆有的沒的荳,肥肉上身,我都覺的自已的身體不是自已的了
看著鏡子裡的自已,覺的好醜哦,但只要小朋友乖乖長大,健健康康就好了

期待見到小乖的日子,小乖要乖,37週(2012/9/5)後再出來ㄝ,日期都畫押了,目標很明確了

不要太早,但也不要晚到預產期過後ㄝ,媽咪不想等太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