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3:50:30喵a

宜蘭二天一夜..

這宜蘭之旅,可是說了滿久了....

這次是跟我前公司的同事們去的...

行程安排的粉讚...我同事真是用心呀...
粉浩大的一個團..共開了四部車呢...

我同事還有帶他的兒子來..粉可愛哦...
去了我聽說粉久的太平山..

但真的超冷的...

爬了一段山路..我就快掛了...

看了粉美的湖(忘了叫啥了..哈)

就閃了...

晚上還去了之前有跟c哈們去的溫泉,第一次跟魚這麼近距離...去角質ㄝ..

感覺好妙哦....

隔天因為我不敢蹺掉我c語言的課...所以早上就趕回來了...
麥當勞的早餐真不錯...讓我想起來培果的美味...

ps:最近也開始在找有賣培果的店.. 要來拿培果當早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