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05:18:16(゜ー゜)v

ラムネの饮み方 2







「怎麼樣,茉夏有興趣加入我們飼育部嗎?」

「可是......」向田看了一眼高柳肩上蹦蹦跳跳的鳥,雖然不討厭,但也說不上過分喜歡。不過如果是內山前輩的話...

她又歎了口氣,同樣是鳥類愛好者,給人的感覺為何差別這麼大......



高柳扑閃著大眼睛好奇地看著向田,內山則只是微微一笑。



明明知道自己喜歡的人是內山前輩,爲什麽在和高柳對視的時候會緊張呢。



「我勸你還是早點決定的比較好哦。學校有規定是必須加入社團的。如果被什麽奇怪的社團纏上就麻煩了」

「那真木子你呢?」

「放課後回家部!」真木子自豪地說道。

「誒?」如果說真的存在這樣的社團,那一定會是她的首選吧。

「開玩笑的啦」

學姐...一點也不好笑哦...

「她是漫才部」內山幫忙補充「專門研究一些笑不起來的段子」

學姐啊...難道這個還不夠奇怪嗎...

「怎麼連命都這樣說...」斉藤真木子,17歲,意志消沉中。

「我記得明音還有加別的社團?」內山將話題轉向一旁的高柳。





「秋天真是個分離的季節呢...」高柳只是無奈地這樣說了一句。之後又將ぴの放回到籠子里。

向田湊過去看了一下,這個籠子還真夠豪華,水池,遊樂場,獨立的冷暖系統,極為開放的活動空間。社團的活動經費想必也不會太少。

「還有校刊編輯部那邊,也不知道能不能做好...」

以高柳八面玲瓏的性格,很快就能和別人打成一片。前任部長看中的也正是她這一點。

「你肯定可以的啦」真木子拍拍她的肩膀「今出還要找我商量新的主題,之後就交給你啦。不可以欺負她哦」






如果把向田丟在這實在有失前輩作風,高柳迫於無奈,只好陪向田繼續完成參觀校園的任務。



「如果讓你覺得為難的話,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的」向田發現,高柳臉上是種既不是喜悅又談不上難過的,微妙的表情。

「沒有,沒有。我只是在考慮參觀路線...在外面會比較熱,所以是不是先去有冷氣的地方會好些」

向田點點頭,聽她這麼一說好像的確是這樣。



「那個...要吃桃子嗎?剛才去農林部採訪的時候,她們送給我的」

向田有些吃驚,不過心裡還是蠻很高興的。也就乖乖抱著桃子吃了起來。






「好甜...」






校室內游泳館,無論是裝潢還是規模都不輸市立游泳館。

剛進大門,向田就突然聽到有人大喊





「「「汐莉!加油啊啊啊」」」






看來,想要繼續留在這裡,良好的心理素質還是必須具備的。






「「「水著啊啊啊!」」」






這人不會是瘋了吧...向田心想,這個學校還真夠國際化,連外國人都有。

還沒等高柳開口,又一個聲音響了起來。



「姐姐是我的!哥哥我們來决鬥吧!」

「决你個頭,鬥個鬼。 ONE PEACE 看太多了你」木下伸手去捏木崎。



球體珍獸 GET!



「姐姐,哥哥又欺負我」被捏住的嘴立刻變成了圓滾滾的O字型。

「都說了不准叫哥哥啊,混蛋」





「森模式...游泳部特產」高柳在一邊解釋,面對這樣的吵鬧似乎已經習以為常。

「小木曾汐莉,游泳部主力。泳池邊上的是木下和木崎。都是來看熱鬧的」

「真有趣...」

「汐莉」高柳向小木曾揮了揮手。

糟糕...是不是做錯什麽事情了。兩人突然感覺到背後冰涼涼的...好強的氣壓...

聽到呼聲,小木曾從水中探出頭,摘下泳鏡

「明音!」

略帶沙啞的嗓音,聽起來很可愛。




「我們也過去吧」高柳很自然的牽起向田的手。

雖說有些吵鬧,反而會覺得很有趣。況且向田似乎對這幾人也挺有好感。



「新人嗎?」木下主動向向田搭話,露出爽朗的笑容。

「嗯!我叫向田茉夏」

「茉夏嗎...好美的名字,很適合你」

這樣的評語讓她覺得吃驚。從未有人像這樣讚美過她。

「我跟你介紹哦,這位是木崎,she is a genius!」

不愧是外國人,英語說這麼好...哪怕是沒聽懂在說什麽。

「茉夏,別聽她瞎說。這招搭訕的伎倆都用爛了」木崎看了眼不遠的高柳隨即又轉向木下「當心我去告訴姐姐哦」

「那我就把你推下水!」

看著她們無休止的爭論,向田笑得很開心。






「茉夏也把鞋子脫了吧?」

「爲什麽?」向田不解。

無視吵得不可開交的雙木二人組,高柳拎著兩隻鞋子走過來,在水池邊坐下。

「像這樣泡在水裡會很舒服哦。要我幫你脫嗎?」

「不...不用了...我自己來就好。不過...」

「放心啦,現在是自由訓練時間,沒有老師過來。不然那兩個也不會在了」看樣子高柳應該是經常過來玩。




向田晃著她那修長的雙腿,偶爾拍起的水花,一不小心就會濺在校服上。

她仰起頭,望著屋頂的天花板,抬起手,依舊是那麼的遙遠......

剛搬到這個城市,也才不過一周不到的時間。就好像做夢一樣,不那麼真實。

整齊排列的日光燈,好像隨時會把人吸進去一樣。




「走吧,午休時間快結束了」高柳起身拍拍她的後背。

向田用毛巾把腳擦乾,緩緩站起身。

「下個月她們會有縣裏面的比賽,這階段的訓練會很重要吧...可是那兩個傢伙還在鬧」

「大概是想製造出輕鬆點的氣氛吧,大家都好喜歡小木曾呢」






「汐莉,改天我再帶她來找你玩哦」

就在她們轉身準備離開的時候,泳池水面上濺起巨大的浪花。

後來,高柳跟她說,那是佐藤圣羅,這裡的隊長,專業游泳隊員。






「你有沒有聽到什麽奇怪的聲音」向田突然抓住高柳。

「呃...莫非...」

在不遠處,傳來在她記憶中像是某個企圖征服藍星的綠色青蛙那樣的笑聲。




「久美,你怎麼又在這?」

只見矢神蹲在游泳館外的小灌木叢里,從那個角度,正好可以看到室內的全貌。

「在等yuria溺水,這樣就可以去救她了,還可以做人工呼吸。明音啊...你說yuria爲什麽不穿泳裝呢,那樣肯定會很可愛的吧」接著又是詭異的笑聲...




這根本就是癡漢的行為吧...明明是看上去那麼陽光的女孩子...居然會做出這種事。

兩人尷尬地笑了笑。

向田又用力拽了拽高柳的袖子。真搞不懂爲什麽她連這麼奇怪的人都認識。



「其實久美人很好...只是在對待yuria的事情上那個了一點。而且她也是個genius!」

向田心想,如果喜歡上一個人,真的就會變得什麽都會去做了嗎?



還有那個基...什麽斯的,到底是什麽東西?









懷揣著各種疑問。那麼...接下來再去參觀哪裡好呢







上一篇:ラムネの饮み方

2011-10-09 08:09:02

哈哈哈這篇真可愛~
三木www
>>這根本就是癡漢的行為吧
真的XDDDDDDDD

期待接下來的參觀www

打算剩下時間好好應援唯的菠蘿包 2011-09-03 09:27:59

SF..........

今早過來看唯更新時沒剛好發現站長你更新了。

果然是跟以往的路線不一樣,流氓鳥借機佔便宜牽手叫人家拖鞋什麽的就當做沒看見吧,不過居然有給桃子........傻鳥你以為這是定情信物嗎給茉夏幾個桃子人家說好甜就會甜到心裡然後一下子喜歡上你嗎?
別開玩笑了,肯定得是個什麽不經意不小心kiss到才會繼續心跳臉紅然後下一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