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20:35:18(゜ー゜)v

The Nightmare Before Halloween II

 


 

 

 

 

 

 

 

 

如果他們是你的全部,那你就是我的全部。

 

 

 


我此時正駕駛著愛車LANCER EVOLUTION VIII以平時兩倍的速度,飛馳在夜間的高速公路上。

原因是20分鐘前,我接到女友璃香子的一通電話。

 

 

「ちゅんちゅん 家裡出事了」然後電話就被掛斷,等再撥回去已經是無人接聽了。

 

 

我工作的地方是在離名古屋不遠的另一個城市,除了節假日,和璃香子每週也僅有一次見面的機會。

一想到這,我下意識的又加緊了油門。

 

 


與平時不同,一路上幾乎沒有車子經過。兩旁的路燈也只發出微弱的亮光。

 

不料這時候,在離我50米不到的地方竟然出現一個紅衣長髮女子。我拼命踩刹車,刹車燈在夜晚劃出一道亮麗的弧線。地上也摩擦出一道長長的刹車印,應該還能隱約聞到一股膠皮燒著的味道。

 

結果車子還是爲了避開她而撞上路邊的防護欄。剛改裝過的碳纖維引擎蓋已經被撞的翹了起來。所幸我沒受傷。

 

 

已顧不得考慮為何這麼晚會有人遊蕩在高速公路上。我連忙上前確認那人的狀況。

 

「小姐你......」到嘴邊的話又被我咽了回去。

 

爲什麽會是這樣,那人衣衫淩亂,身上更是佈滿了傷痕,就仿佛被鞭子抽打過一樣。不對,比起鞭子,更像是被什麽東西啃咬的痕跡。

 

鮮血不斷從殘存的布料中滲出來,我的手上,白襯衫上也被沾染上了血跡。刺鼻的氣味不斷挑戰著我的神經。

 

雖然不是太愛看恐怖片,但是在璃香子的要求下還是陪她看過一些。配合周圍的環境,這樣的氣氛很難不讓我和片中的情節聯想起來。

 

城里肯定是發生了什麽。可現在卻怎麼也聯絡不上他們。一想到璃香子,珠理奈還有其他孩子,我急的像是熱鍋上的螞蟻,雖然已經是秋天,可汗水還是不斷從額頭滑落。

 

 

這時灌木叢中傳出悉悉索索的聲音,我用剛從應急箱中取出的手電筒照了照,似乎并無異樣。剛才那人的屍體也還在那,可是與之前不同的是,她的腿只剩下一條,腦袋的半邊也不見了,粉色的內臟也被拖了出來。

 

究竟是怎麼回事。現實卻不容我再多考慮,我的右腳被不知道什麽東西用力抓住,從那上面,我感覺不到任何溫度。居然又是一隻。看地上的血跡應該是從樹叢中鑽出來的了。

難道他才是元兇嗎。他嘴裡好像還叼著什麽,嘴邊的液體在微弱的燈光下泛著紅光。

或許是先前那人的腦袋,可是我忍住盡可能不去想。

 

手上及周圍都沒有任何可用來當做武器的東西,我只好想方設法把他給踹開。可事實並沒我想像中容易,那傢伙到底是吃什麽長的,竟會有如此大的力氣。我吃力的掙脫開,很快他又撲了上來,這樣糾纏下去對我不利,必須儘快想個辦法。

 

 

 

 

 

就在這時,不遠處傳來的警笛聲在空闊的郊外格外響亮。

我抬手擋住刺眼的燈光。

「請問你是中西優香嗎?我們在不久前,接到你車子上報警裝置發出的訊息」

「我就是。交警小姐,城里是不是出了什麽事?」報警器,我居然忘了還有那個東西。

「沒有啊,不過不少人都在街上參加萬聖節的狂歡活動。倒是先生你沒關係嗎,還是趕快先去醫院吧,受傷那麼嚴重,身上全是血」她一遍做著筆錄,一遍回答。

似乎被誤會了,這並不是我的血,而是....  

不見了!開什麽玩笑,那兩個罪魁禍首居然消失不見了。

 

「警察小姐你有沒有看到有什麽東西經過這」我手舞足蹈的向她比劃剛才發生的一切。

「恕我冒昧,先生你是不是撞壞腦袋了,這邊只有我們兩個人啊」

「混蛋啊」我開始不耐煩的撓腦袋「你把我送到中區就好,另外我不是先生,而是小姐」

對方不好意思的低下頭。不過也難怪,血染的白色襯衫,灰色西裝外套,被擦到锃亮的黑色皮鞋,再加上一頭短髮。這樣一副狼狽相,被誤認也只好自認倒楣。

 

 

 

 

 


第一次搭警車竟會是這樣離譜的遭遇。

 

「前方好像發生了大型塞車,估計一時半會是動不了了。今天還真是倒楣,可奈子我好想你啊」女警沒精打采的趴在方向盤上。前面居然放著某部新番動畫的人物手辦。

「你也喜歡這個?」我指著手辦說。

「你說那個塑料娃娃啊」她抬起頭「朋友放在這的,是什麽我也不知道」說著又趴了下去。

我頭上就差沒冒出幾條黑線。這樣沒幹勁的警察,還是頭回遇見。

 

「辛苦你了」我對她說。接著打開車門跳下車,看她的口型應該是說了什麽,但外面嘈雜的環境下是根本聽不見的。

 

放眼望去,車輛擁擠的像是一條長龍。還有不耐煩的司機滴滴答答的按著車喇叭。

人行道上也並未好到哪去,隨處可見腳步匆忙,領著大包小包的人

「咚」我被看上去像是上班族的人撞了一下。

真是沒禮貌,連「對不起」都不說就跑走了。

 

一系列本不屬於這時間出現的景象,如今接二連三的發生,究竟是什麽情況,我連忙加快了腳步。

 

 

 

 


待我到達他們所在的東區時,已經是半小時之後的事情了。

 

 

房間里坐在角落打遊戲的珠理奈,一邊吃著pocky一邊看著最新一卷海賊王的木崎,帶著與其身材不符的AKG K240耳機跳舞的矢神,還有頭頂南瓜頭盔追著るみ滿屋跑的桑原。

 

屋子里很熱鬧,真不愧是出了名的微笑團。

之所以被稱為微笑團是因為,與K2喧嘩上等的風格不同。TS則是以笑臉迎人而著稱。不過給你好臉色看並不代表對你客氣,把他們惹毛同样不會有好下場。

 

 


「ちゅんちゅん!」璃香子二話沒說,先是撲上來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你們都沒事吧」我拍拍璃香子的背,以示安慰。

「ちゅんちゅん你受傷了?爲什麽身上全是血!!!?」

 

在我大致向他們敘述了路上發生的事后,璃香子得知受傷的並不是我,也才終於鬆了口氣。

至於其他部份,則像是聽故事一樣選擇性被忽略掉了。

 

「這路上的騷亂是怎麼回事?璃香醬到底出了什麽事?」我迫不及待的問。

「是ポリーしゃん 新發售的限量版不知道怎麼就找不到了」

什麽嘛,就是說和外面發生的事情無關了。既然璃香子沒问题,那我也就安心了。

 

「剛才木下打電話說她現在已經在回來的路上了,外面很亂,具體發生什麽我也不清楚」翻著時尚雜誌的大矢不急不忙的說。

 

對於唯恐天下不亂的不良團體而言,有什麽能比一團糟更讓人興奮。

 

「還有玲奈,不知道去哪了,手機也沒帶」「不過是玲奈的話,肯定不會有問題的,就算出事也是另一方倒楣」珠理奈一副無所謂的口氣。

 

我看見玲奈那隻掛著奇奇和蒂蒂的白色手機,安靜的躺在一旁的書桌上。

「珠理奈沒和玲奈一起去嗎?」我問。

「小孩子怎麼可以這麼晚出去」說著還把兩手擺在臉頰一側,比了個睡覺的姿勢。

好可愛的珠理奈,如果璃香子不在的話,我大概會控制不住撲上去吧。

像是做錯事的人總是心虛的,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ちゅんちゅん洗澡水放好了哦」璃香子從房間里走了出來。

「有平田隊長這樣溫柔的女朋友,還真是幸福啊」久美將耳機取下,掛在脖子上。

 

 

我躺在浴缸裡,閉上眼睛回想1小時之前發生的故事,先是撞了人,連車子也跟著毀了,接著又被不明生物襲擊,最後還被那個沒幹勁女警誤認為瘋子帶上警車。

我無奈自嘲的笑了笑。

 

 

 


電視里正播著若干如僵尸般行走的畫面,我揉了揉太陽穴,相似的記憶瞬間湧向大腦。

「你們能不能換一個電影看」我對這種東西本身就沒什麽好印象,現在更是恨之入骨。

「ちゅんちゅん有什麽打算嗎?」璃香子幫我擦著頭髮說。

「暫時還沒想好」

我換上她準備好的衣服,香噴噴的,上面還殘留著她的味道。

 

「不過這好像不是電影呢」るみ指了指屏幕一角的LIVE標誌。

那些東西也在城市里出現了嗎。事態好像變得越來越嚴重了。

 

 

「吶吶,我們要不要出去大幹一場?」桑原提議。

究竟該說她是元氣王還是孩子王,真是不知道疲憊。

 

「贊成!」木崎合上看完的漫畫「珠理奈呢?」

「我也贊成」珠理奈依舊玩著遊戲「久美呢?」

「既然珠理奈都贊成了,我當然也贊成啰」

るみ和大矢相互望了望,異口同聲說「我無所謂」

 

「不過我可不想弄髒手」木崎看了看自己白淨的雙手。

「哎唷、你怎麼嫌這嫌那的,那你說怎麼辦」桑原沒好氣的說。

「待会帶你們去一個地方,不過缺少那傢伙的話,她是不會見我們的」木崎说道。

 

 

璃香子向我微微一笑并點點頭。

「不論如何,我們還是先等外出的人回來再說吧,貿然單獨行動對我們很不利」我拍拍手示意討論告一段落。

 

 


在這群孩子中,璃香子總是微笑著,溫柔的鼓勵著她們,比起隊長反而更像是媽媽一樣的存在。而爸爸這個黑臉角色也就自然而然落在我身上了。

玲奈,有希子,我相信你們會平安無事的回來。

 

 

 

 

 


中西優香的日記


終於又是週末

璃香子約我明天和她去看電影

說是爲了配合萬聖節的氣氛,一定要看恐怖片

可是剛買了許多漫畫

新番動畫也沒時間看

說到底還是工作太忙了

脫力

不過見到璃香醬就能變得元氣滿滿了(笑

 

———————————————————————————————

就目前看來

和K2那邊見證親友死亡的緊張氣氛比較起來,TS這邊可能會覺得稍微輕鬆一些

恭喜中西把拔率先歸隊w

下面來稍微介紹下本篇出現的幾件東西

 

 

中西把拔的愛車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VIII

街跑小霸王,很適合用來改裝

 

 

 

久美的耳機AKG K240DF

很適合監聽,DJ用的耳機

不過對前端設備要求比較挑剔

目前已停產

2010-12-16 15:37:33

中西好帥><
りかちゃん找不到ポリーしゃん新發售的限量版那裡也好可愛好好笑

版主回應
碼麻真是超喜歡ポリーしゃん到不行啊XDDD 2010-12-18 20:06:07
2010-10-25 22:42:39

姨媽好棒!!(跟著叫XD

煞車那邊真的很有真實感
還有那些奇怪的人出現我也覺得很有真實感
把拔果然會被誤認先生XDDD

還是歡樂比較好XD
K2的那兩位情侶還在我腦中打轉(?

話說上一篇忘了說小茉莉的日記很可愛www
把拔的也是(笑

版主回應
這兩天寫這個
於是昨晚做夢還夢到奇怪的東西了(/-\*)

那兩位情侶真的很不好意思(土下座

對啊對啊,前面氣氛比較壓抑
就靠小日記來緩解氣氛了XDDDDD
好在有被看出來(心
2010-10-26 00:07:34
2010-10-25 00:31:39

姨媽好給力啊(噴淚)
我我我我(咬手指頭)
真的看姨媽的文章超級能深入其境
因為每個環節系傑出現的物品
全都跟現實的SKE切中

SKE文有姨媽這樣如此貼切的寫手
我哩我超幸福的TAT
姨媽我愛妳(沒人這樣告白的##

中西把拔的車子跟速霸陸有點像
都是改裝車愛用的

姨媽也來寫賽車吧
那段中西把急煞部分寫得超好
我都感覺我聞到輪胎焦掉的味道惹QAQ

姨媽死勾依!!!!!
然後連死神的DJ大耳機也鉅細靡遺
超級用心的阿(拇指)

我說S組這篇的氣氛真的歡樂許多
而且由中西把出演主角超棒的QAQ

姨媽你這混帳我好喜歡這萬聖節惡夢啊啊啊啊啊

沒幹勁的警察是不是某陽XDDDDDDDDDDD
還有溺愛兒子的本性xDDDDDDDDDDDDDDD

然後這篇一直放閃的老夫老妻
眼瞎了啦(炸)

可惡姨媽太可惡了啦!!!!!
我期待微笑團和喧嘩上等聯手

姨媽窩愛妮(被巴

版主回應
阿遙窩耶愛妮XDDD
給力的不是我,而是靈感爺他老人家W

用上梗是希望更能有代入感(私心來的

車子和耳機也是私心
原諒我興趣愛好比較雜Orz

pv裏面死神那隻貌似是松下的
不過我覺得白色太弱氣(屁

刹車那邊其實是我玩遊戲比較愛亂撞XDDDDD
乾脆就寫進來了
啊哈哈

中西把:看吧,我很威的
平田碼:阿娜塔(心
導演:嗨,cut!
XDDDD

這篇如果叫萬聖夜驚魂我會更開心(遙:誰管你啊#
2010-10-26 00: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