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22:06:12Vanessa

Vanessa★德國 草本莊園KRÄUTERHOF纖體霜系列★

★德國 草本莊園KRÄUTERHOF纖體霜系列★

【德國 草本莊園KRÄUTERHOF卡尼丁熱感纖體凝膠】

因為懶得運動,所以我一直有不夠緊實的問題...

前不久因為一群好姊妹們相互鼓勵跳有氧健身操...我也激起了鬥志

恰巧又看到歐森有纖體霜的試用...心想運動後搭配使用應該不錯唷!

能夠入選德國 草本莊園KRÄUTERHOF纖體霜系列的試用真是開心

首先介紹的是草本莊園KRÄUTERHOF卡尼丁熱感纖體凝膠

因為鼻子過敏聞不到味道...這看起來就跟我平常用的身體霜差不多

由於是罐裝的緣故所以我使用挖棒取用這樣比較衛生也能維持品質

最近覺得大腿不夠緊緻,所以試用就想加強這個部位的緊實感

草本莊園KRÄUTERHOF卡尼丁熱感纖體凝膠質地很細滑

以指腹輕輕畫圓按摩的時候很好推勻喔!感覺凝膠吸收也蠻快速的

產品說明的注意事項有說因為有熱感初次使用建議先取少量嘗試

所以我剛開始有斟酌用量先薄薄的擦...其實感覺還好耶!是微溫熱

頭幾天先在身體各部位試之後較為適應後再來增加用量也都很OK

雖然一般是習慣洗澡後使用但是我發覺運動前先擦上幫助也頗大

因為試用有兩款我是搭配著使用的所以後續的結果請接著看下去

【德國 草本莊園KRÄUTERHOF強效卡尼丁纖體精華】

是的!如同所見另一款是強效的初次使用掌心摸就有感覺熱感較強

草本莊園KRÄUTERHOF強效卡尼丁纖體精華包裝不一樣

使用按壓式的我想設計都有他的用意表示這個用量也相較更少些

草本莊園KRÄUTERHOF強效卡尼丁纖體精華質地更透明

近看透明感更清楚纖體精華質地有稍微薄透些但兩者都不感黏膩

其實兩者按摩起來的感覺差不多但強效的幾分鐘後熱感會很明顯

所說的熱感不是說皮膚真的很燙而是掌心去摸可以感覺是溫熱的

而我是這麼搭配使用的...除了洗澡後出門前還有一周3次運動前

真的覺得有緊緻感是約莫兩周時大腿的部分較為明顯......

大腿內側與外側的肌膚原本都不夠緊實,運動的時候更有這種感覺

KRÄUTERHOF卡尼丁熱感纖體凝膠+強效卡尼丁纖體精華

+運動搭配一段時間後差很多連我家哈尼都說肉肉摸起來Q多了

熱感纖體凝膠是大範圍使用強效纖體精華我是局部加強使用

我目前還在持續使用中希望腿與腰還有手臂會越來越緊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