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20:25:18Vanessa

Vanessa★VICHY薇姿 保濕舒敏三步驟★

 ★VICHY薇姿 保濕舒敏三步驟★

因為本身是較容易敏感的膚質尤其在濕熱的季節更是如此

以前臉部肌膚痘痘猖獗時就使用過 VICHY薇姿 的產品來舒緩

所以對於 VICHY薇姿 的保養品的溫和成分還蠻放心的

這次VICHY薇姿 舉辦保濕舒敏系列產品兩周的試用活動


保濕舒敏三步驟 1溫和潔淨. 2平衡舒緩. 3加倍保濕

我立馬手刀飛奔去報名...呼!好哩嘎在...很幸運的入選了^^y

首先要分享溫和潔淨VICHY薇姿 柔磁高效潔顏慕斯

專業的部分請參考上面轉貼官網的介紹會更清楚唷!

我是針對自己實際試用的過程之後的感想來作分享

VICHY薇姿 柔磁高效潔顏慕斯瓶口嘴巴開好大

像是在說快快快!!!歡迎快來洗我吧!哈!哈!哈!

輕按兩下泡沫量就很多了呢!因為要拍照有啵啵啵消失一些

原本剛擠出來的時後泡沫更多呢!不多聊了...趕快來洗唄!!!

我個人的習慣是很喜歡洗臉的產品是泡泡量非常多的

如果沒什麼泡泡的產品也要用起泡網硬要搞出泡泡來就對了

VICHY薇姿 柔磁高效潔顏慕斯可以很輕鬆的擠出一堆泡泡

這對我來說是很方便的讓我洗臉的時間可以節省許多

使用VICHY薇姿 柔磁高效潔顏慕斯洗臉的觸感是我想要的

泡泡小姐們在我臉部肌膚跳舞把髒髒先生帶走的感覺很舒服唷!

按摩後用清水沖洗很輕易的就把臉部肌膚清潔的很乾淨

清爽舒適的感覺不用說的看照片也知道吧!就是乾乾淨淨唷!

輕摸洗淨後肌膚的觸感是不會黏滑像沒洗乾淨也不會乾澀

因為柔磁高效潔顏慕斯的成分有70%的薇姿溫泉水含量呢!

100%不含皂鹼沒有防腐劑所以敏感肌膚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接著要分享的是第2步驟平衡舒緩VICHY薇姿 溫泉舒緩噴霧

這系列的產品都是測試過低敏的可以幫助肌膚增加抵抗力

VICHY薇姿 溫泉舒緩噴霧更是過敏時可以鎮靜舒緩抗發炎

還有長痘痘的問題肌膚日曬後的肌膚使用也沒問題唷!

看到上面的介紹VICHY薇姿 溫泉舒緩噴霧用途很多耶!

上妝時可以定妝甚至於小寶寶尿布疹都可以幫助舒緩紅腫

這表示VICHY薇姿 溫泉舒緩噴霧真的很溫和所以用途多多

使用前看到按壓的地方有止滑的設計即使手濕濕使用也OK

VICHY薇姿 溫泉舒緩噴霧噴頭跟一般噴霧式的瓶裝一樣

大約距離20公分左右噴VICHY薇姿 溫泉舒緩噴霧即可

使用說明介紹要讓水分在臉部肌膚停留20秒左右用面紙按乾

我自己使用的經驗是不一定耶!因為臉部肌膚狀況不是每天一樣

有時候一噴很快就乾了...所以可以依照季節或膚況自由使用啦!

VICHY薇姿 溫泉舒緩噴霧保濕舒緩是很好的...超好用

最近的天氣大家都知道尤其住在台北盆地過敏肌膚很痛苦

天氣熱一流汗臉上帶妝的話有時候會發癢耶!非常不舒服

隨身攜帶VICHY薇姿 溫泉舒緩噴霧噴噴果然可以鎮定舒緩

試用一天兩天可能還沒有很明顯兩周下來效果是真的不錯的

最後這項是加倍保濕的第三步驟VICHY薇姿 新潤泉保濕水晶凝

新潤泉保濕水晶凝有清乳霜的質地功效是全天候長效的鎖水

新一代的VICHY薇姿 新潤泉保濕水晶凝活性玻尿酸濃度更高

玻尿酸濃度提升100倍之後不僅能立即補水而且更能長效鎖水

還有一種叫獨特多醣體的東西...我也不懂但我有認真做功課^^y

這種獨特多醣體除了保濕還可以改善舒緩肌膚粗糙緊繃現象

看是要用挖棒挖取置於掌心後再擦或是直接塗抹在臉部肌膚

依個人習慣使用!但一定要用挖棒唷!大口徑的要避免孳生細菌

清乳霜質地的VICHY薇姿 新潤泉保濕水晶凝很好塗抹

按摩沒幾下子就很均勻的滑開來了顯示延展性是很好的

關於吸收方面由於我在冷氣房裡所以有感覺吸收的速度蠻快

要不然以這樣的質地在這季節使用可能需要更多些時間來吸收

睡前塗抹VICHY薇姿 新潤泉保濕水晶凝當保養最後一個步驟

即使睡覺時房間是開著冷氣隔天起床臉部肌膚也不會乾乾的

VICHY薇姿 保濕舒敏三步驟真是保濕的聖品呢!我好喜歡...

倘若臉部肌膚是狀況多的敏感肌膚可以放心的來試試看唷!!!


口愛的伊 2012-07-18 19:05:41

推推16+
薇姿產品都還不錯用耶 ^^

649 2012-07-17 08:29:15

天氣越來越熱保濕很重要

Nana 2012-07-15 19:23:30

推12這組很多人說好用!!!

版主回應
是啊!我自己用也很好^^ 2012-07-15 23:3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