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01:47:42Vanessa

Vanessa★buty shop 毛孔去角質凝膠★


★buty shop 毛孔去角質凝膠★

Pore Refining Micro-Exfoliating Gel

毛孔去角質凝膠


深度潔淨毛孔,徹底打敗油光、粉刺髒污
1. 全新獨特清新配方,含有特殊酵素能輕鬆深入毛孔去除堆積阻塞的髒污及老廢角質,改善毛孔粗大的肌膚,給予肌膚煥然一新的通暢感受。
2. 添加荷荷芭微粒,按摩肌膚毛孔,讓肌膚及毛孔變得更加細緻、潔淨嫩滑,使膚色明亮不暗沉。
3. 源自高親膚性的北美聖草糖蛋白,有助吸附多餘毛孔污垢,加強去除多餘角質,β-聚硬葡萄糖幫助毛孔緊緻。
本產品以天然成分為主,開封後請於6個月內用完
● 每週2–3次清潔肌膚擦乾水分後,取適量於以畫圓方式按摩數分鐘,待毛孔污垢充分去除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 可使用於敷完深層清潔型面膜後(需等待10-15分鐘後再使用),更能有效清潔毛孔自然代謝排出之皮脂污垢等,達到暢通毛孔的效果。
 

★buty shop 毛孔去角質凝膠★是徵文獲取的獎勵
 
正品的試用格外的珍惜...拿到後很快的就使用了

試用產品前我會有習慣先去搜尋相關資訊
 
還有當然要詳閱盒子上的成分跟使用說明

我先要提到的是現在的保養產品
 
有些都不是很注重產品的使用期限標示
 
瓶上或許寫使用期限幾年...但反覆都找不到日期
 
或是只印在盒子上...誰會把盒子一直留著啊@@

★buty shop 毛孔去角質凝膠★在這點很細心
 
不但是外盒上有標示...裡面的瓶子也清楚的印上日期
 
這樣才對啊!消費者才能更加安心的使用...   

.還有瓶蓋的設計是旋轉比較深的
 
這是我比較喜歡的樣式...
 
因為不會糊的瓶口髒髒的比較乾淨

現在就開始介紹此次的試用經驗...
 
我知道★buty shop 毛孔去角質凝膠★有荷荷芭微粒
 
但不是很清楚荷荷芭微粒顆粒是不是很細
 
真的試用的時候發覺荷荷芭微粒按摩起來還蠻溫和的
 
凝膠去角質的時候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按摩3~5分鐘凝膠稍微有點乾之後用清水洗淨

洗淨後去角質的部位沒有泛紅的現象
 
表示★buty shop 毛孔去角質凝膠★不會刺激肌膚

現在是冬天...所以我一周使用兩次去角質
 
也有依照介紹先敷完深層清潔面膜後再使用
 
兩周的期間感覺對於毛孔清潔效果不錯
 
去角質後肌膚很乾淨...很滑嫩...
 
最主要的是不刺激肌膚有符合我的需要
 
★buty shop 毛孔去角質凝膠★很溫和
 
是敏感性肌膚的水水可以放心使用的去角質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