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00:16:19Vanessa

ღ♥missaqua深海礦晶保濕面膜♥ღ

 
ღ♥missaqua深海礦晶保濕面膜♥ღ
 

收到missaqua深海礦晶保濕面膜

精美的包裝好像領到美麗通行護照

期待missaqua海精靈

也能帶我體驗深層海水帶來的魔力

因為我最近下巴生理痘的困擾

痘痘好了肌膚表層與膚色急需平衡修護

真的很需要深層的保養呢!

因為之前用過missaqua深海礦晶水凝霜

使用過後對於整體感覺很滿意

所以對於同系列面膜也有很高的期待

打開我的美麗通行護照

呵呵...這大小真的很像護照

仔細的閱讀成分與使用方式

當然不忘查看使用期限

打開包裝看到濕潤的面膜

是兩層有真珠紙的包覆保存

立體剪才可以讓面膜與臉部更服貼

missaqua深海礦晶保濕面膜

是比較薄透輕柔的紙膜

敷上後整個服貼度很好

不太會有需要調整的空隙

很即刻的就敷勻在整個臉龐

剪裁合宜剛好適合我的臉部輪廓

依照指示使用15分鐘後取下面膜

臉部肌膚有很顯著的明亮感

保水效果用肉眼也看的到

接著上妝會發覺底妝更服貼

保濕的效果可以持續蠻久的時間

所以容易脫妝的水水可以試試看

上妝前敷上missaqua深海礦晶保濕面膜

可以當作是妝前保濕急救的良方

時序進入寒冬最需要保濕了

我覺得滿意...也推薦給水水們

最後感謝美妝與泓發樂活氏水科技提供試用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