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2 17:04:22。a Sa。

Happiness During These Days 《2》

12/20
結業式囉 不過明天還是得上課 要上到學測前的哦!!

ANYWAY 今天下午去了大真家唱歌 哈哈哈!!
大真家的卡啦OK設備狠好哦 音效也超讚的啦...
唱了一整個下午 哈哈哈 超HAPPY 
大真 蝌煎 龍 我 都有飆高音 
只有2個字可以形容 【破音】
大真的媽媽很可愛 以下是我跟她媽媽對話:

大真’媽:你們都是歸仁人哦?!?!

我:是啊!! 我住歸仁!!

大真’媽:看起來不像ㄋㄟ!!
<她媽媽看了我一會兒 再道>
大真’媽:你有山地血統嗎?!?!

大笑 大家都在笑 哈哈哈!!!

嗚嗚嗚 人家只是黑了點 五官深了點 絕對沒有山地血統的啦!!
百分之百 『 正港 』 a 台灣人啦!!


哈 封面那張圖真是備感榮耀啊!!
頭一次自己的名字登在跑馬登上 ..
那感覺真不一樣 所以 用相機把它拍下來了
留下那歷史性的一面  <哈.哈.哈.哈>
其實不只我這麼做 糖偷偷跟我透露說以前學姊也拍過
哈˙哈˙  好樣的學姊 GOOD JOB!!

我的羽球項鍊來囉!!! 遠從台北空運來的 哈哈!!
這都得感謝哈尼 他知道我很喜愛 又買了一條給我!!

突然明白為何心不在了 
         因為它一直都不在
                 它早就跑到你那兒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