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22:48:13。a Sa。

Happiness During These Days《1》

12/19 期末考 OVER ...哈哈哈...
跟琳琳約好了要去大血拼<果然荷包大出血>=.=
It’time to go!!

約好一點到琳家 i was late.sorry!!
高高興興的出發囉 第一站 當然是去祭拜我的五臟廟..
很有默契滴 都穿了<white>上衣
府城魯味 那個大姐姐超神 每次都指點些許 
但她總是能變出一大盤來  姐姐 我也要學哦!!
吃太飽 晃了東寧路 消除飽感 就到北門囉..
<我的荷包失血的開始>
本來只打算買鞋子跟首飾的我 又再度破功了
發現了一家不錯的首飾店 老闆娘人超超超好
還有遠從威尼斯帶回來滴面具哩 買了一個ring!
東看看 西看看 看來看去看不到啥中意的 就直奔鞋店
挑了2雙 都不錯 真是難抉擇 這時真像是天人交戰啊
最後還是選了一雙比較適合我的 琳買了另一雙‧㊣.
最近似乎是流行 格子病毒 連我的主機都被感染了Ω
出了一到指令 → 執行 → 格子襯衫一件
micky病毒也挺流行的 直敲CPU
指令 → 執行 → MICKY包包

媽咪看到我的戰利品 呵呵 
通常媽媽跟兒女的眼光都不一樣
不過 這次媽媽說我買的格子衣服狠美哦  哈哈哈




殺價果然是王道 如果沒殺價的話
我的荷包應該已經是失血過多而死了吧
幸好 它只是暈了過去而已!!






PIC:My Butterfly 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