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6 22:31:59尚未設定

第六篇

ha...228和霙霙阿婆..做了一趟生態之旅... 感覺真的很不賴!!
本來說好要去我未來的母校.."tai ta" haha走走唸淰書的...
不知怎麼著兩人卻向山上遊去~~

我們從市區一路"滑"行到擎天崗. 正逢花季沿途都是車子...不知道還以為我被整了!被載去玩弄~~
不過熬過了那段烏煙障氣的車陣..接下來的美景~~真的讓我好震撼...很奇妙的感覺...從半山腰還是陽光曬著.一路再向上"滑"點..迎面而來的是一片霧氣..有種置身仙境的感覺..接著看到一整片雲霧飄搖在山腰.旁邊卻有著一片的枯木和零星遍佈著幾株沉綠矮叢...那種奇妙的感覺真不知道怎麼形容.ha原諒我的詞窮!
之後我們找到了一間很Q的店耍起悠閒的喝起下午茶..聊天!
我真的很高興自己還擁有這個朋友~HA!!
真不知有多久沒降子聊天了..在以前還把好朋友的定義為--霙&澎--真蠢~~HAHA兩個都超優秀的呀~我沒得比唉呀呀)))

我現在除了家人外呀...最寶貴的就是--你們這票豬朋狗友了ㄅ..{{因為我其他都沒有啦.沒身材沒臉蛋沒人愛沒大學沒墨水沒財...淚Xn}}......HAHA...從小ㄉ國中ㄉ...和高中一路坎坷走來的...

超愛你們的唷...希望你們都快樂~!!